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慾望,不可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慾望,不可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生活是海,那麼慾望如潮。

  人生在世,不能沒有慾望,就像大海不能不漲潮一樣,這是一種自然規律。假如世人都沒有慾望,就會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就會缺少熱情、缺少投入、缺少追求,那將是多麼蒼白的生活畫卷。問題的關鍵在於,人們如何把握住自己的慾望尺度。漲潮也有落潮時,不讓慾望泛濫成災,才是可取之舉。

  慾望,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對於青少年來說最為致命的有物質的慾望,也有精神的慾望。它們就象一朵散發著醉人芳香的食人花,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充滿着誘惑和危機。只有HOLD住慾望,才不會沉迷其中,不可自撥。

  慾望是風,催促你向更高的層次邁進;慾望是水,為你的前進推波助瀾;慾望是雨,讓你在滂沱的風暴中激起鬥志;慾望是你迷茫時路邊的指示牌;慾望是雪山上古蓮的胚芽;慾望是你永遠觸及不到的無形的引力……

  一切都是那麼渺小,是自己的高傲,高估自己,鋒芒畢露,還是這個社會,攀比,勝利的慾望,把我們推向深淵。

  六年級:任玉敏

您正在瀏覽: 慾望,不可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慾望,不可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