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遙不可及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不可及的夢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太多時候的我們總喜歡抱怨自己的夢想遙不可及。可太可笑了,我們往往從不早睡,也不早起。你談何夢想,談何人生呢?夢想,最重要的還是一個夢,如果你不去做,那麼這永遠都只能成為一個完不成的念想,永遠都是遙不可及的,如果你不努力,你的夢想又怎麼會實現呢?

  我們走在路上,常常聽別人抱怨自己的人生路有多漫長,走的多麼艱難,多麼的心酸,夢想離自己多麼的遙遠,你沒有走出社會之前,我們都會遐想這個世界是多麼多麼的美好吧。是的,這個世界的確有些殘忍,可是也是那麼現實,我們總要去面對的事情也逃不了。抱怨什麼呢?你的夢想要麼就不要去想,因為念想是永遠都不會實現的,要麼你就別生出這個念想。我是一個做事情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人吧,可以說是非常執着。以前的我也有個很遠的夢,我常常抱怨這個夢離我的現實實在太遠啦,我估計自己肯定是到達不了那個高度的。那段日子裡,我幾乎失望過夜絕望過,以為自己的這個夢不可能會實現了,但是還好,我終於又幡然醒悟了。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做不到,自己實現不了這個夢,那麼肯定是實現不了的。對自己多點信心吧,這個世界上面所有努力總會得到回報的,我們要相信,存一點希望在心間,看這個世界自然也是格外美好的了!

  世界本就如此美好,江山本就如此多嬌,只是我們想太多,焦慮太多,努力的少,慾望卻多,這個世界在我們的眼裡自然就是灰暗一片了,可多相信自己一點,努力一點,每天再努力一點,我們總會得到自己想要的!

您正在瀏覽: 遙不可及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不可及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