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遙不可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不可及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未來,我可以說是一片空白和一對茫然,也可以說是絕對的有把握。內心其實是非常矛盾的。

  那遙不可及的未來,對我來說,始終是最大最大的挑戰。

  不僅是那條路上的坎坷,我也在想,那些坎坷,會不會毫無預警或者來個下馬威,讓我措手不及呢。我想,他會這樣做的。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可以有多麼的堅強和勇敢,昂着頭,衝破那一道一道堅硬的難關。我也不知道,那些石牆是比我想象中的高還是低,硬還是軟。沒錯,因為我不知道,所以也只好祈禱着,我的人生可以順順利利的。

  可我忘了,怎麼可能呢,一個人的一生有幾個順順利利呢。人要集夠的,只有四樣:運氣、實力、勇敢和機會。勇敢和實力,我想,只要是努力認真的人,絕對會具有的。但是,運氣和機會,那隻能是上天的安排。

  有些人會說:“那又怎麼樣!我不會向命運屈服!”

  是的,沒錯,你是不可以向命運屈服。但是,何曾有人真正戰勝過命運呢。就算是戰勝過,那也一定是傷痕纍纍吧?

  我想,盲目的衝刺是得不到第一的。跑道的寬和長,每個人的都是一樣,但如果,你閉着眼睛,埋頭拚命,或許你會因為搶道和被石頭絆倒而告以落終。

  但如果你昂起頭,驕傲的衝到最前面,不僅可以將終點站看的清清楚楚,也還可以明白頭頂的太陽有多灼熱,曬得皮膚燙燙的。

  因為有那種感覺,所以明白勝利后的喜悅。

  我和三個朋友在九歲時,立下了永不分離的約定。

  我們曾經一起鬧,一起笑,一起唱歌,一起補課。

  可諾言,比謊言更讓人感到畏懼。

  還是離開了,有兩個人,默默的離開了。她們說,不想再繼續這種無聊的夢想,那個夢想太過遙遠,我們是辦不到的。

  以為眼淚會忍住,不滑落。卻發現,晃過神來,已經蹲在地上,嚎啕大哭。

  我的朋友們,我最最信任的朋友們,離開了。

  還剩下一個,只有她不削的看着她們的背影,惡狠狠的說:“我們會成功!絕對!”

  我想,這個應該是命運的一大阻攔吧。

  但還好,我不是一個人,我還是闖過去了。

  就,只能這樣想。

  其實有時候,把得失看得太重,反而會讓自己更疲乏,更勞累。

  我知道,未來的一切,我無法去訴說,也無法去預言和阻擋。但我明白,最起碼的,在風暴來臨時刻,我的背後,會有股力量支持着我,讓我鼓起勇氣,迎接下一場更凶的風暴。

  我的朋友,謝謝你陪我走過這漫長的三年。

  從九歲的稚氣卻堅定的諾言,到現在準確和清晰的判斷。

  我想,我長大了。

  我想,我明白了。

  命運的捉弄,該怎麼識破。上天的眷戀,該怎麼擁有。

  新疆克拉瑪依市實驗中學初一:瑪合帕麗

您正在瀏覽: 遙不可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不可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