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職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職責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經過激烈的競選,我很榮幸的成為了我班的班長,在選上的那一刻,我就對自己說一定要做好。

  班長的任務多而繁瑣,而我也一直再堅持着,用自己的努力,不斷的付出,當然我也得到了班裡同學的認可,得到了老師的表揚,我工作起來更有勁了。

  今天是周一,輪到我值班,所謂的值班就是記錄那些上課遲到的人,然後管理好班裡的紀律,到八點的時候,只見我最好的朋友丁遠飛,背着書包慌慌張張的跑了進來,我下意識的低頭看了看錶,已經八點零二分了,他已經遲到了。

  看着他那祈求的目光,我猶豫了,我與丁遠飛從小一塊長大,是玩的最好的朋友,這次能當選班長,他也努力了不少,我不知道這時該不該記上他的名字,儘管同學們不知道。

  猶豫了好久,我還是在工作薄上寫下了他的名字,因為此刻我想到了我的職責。

您正在瀏覽: 職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職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