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年新打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年新打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萬物蘇醒,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空氣也變的更加清新了。隨着春天的到來,新的學年又開始了,我們又結束了寒假自由散漫的生活,開始了緊張的學習。新學年,我們也有了新目標,新打算,當然學習也應該邁上一個更高的台階。 

  人們常說:“良好的開端是成功是成功的一半。”確實是這樣,在這春暖花開的時節,我們也應該把握好現在的大好時光,努力學好各門功課。回想上學期的學習成績,我很慚愧,更是無地自容。同時也辜負了老師和家長對我的期望。 

  現在這一切都已成為過去,對於今後的學習,我會竭盡全力去學好,遇到不懂的問題就及時問老師、同學。我不會因上一次考試的失敗而對學習失去良好的態度,因為我知道分數只能代表過去。從上一次的失敗中我懂得了很多道理,同時也讓我對今後的學習有了更高的要求和足夠的信心。 

  今後我會嚴以律己,對於所有的功課都一視同仁,認真的去學,不在讓自己有偏科思想。如今我終於也領悟到了學習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容不得半點虛假,只有腳踏實地才能獲得真正的知識,今後我一定會爭取做得更好,不再讓關心我的人失望。 

  在這裡,我想告訴大家失敗是對一個人人格的試驗,在一個人除了自己的生命之外,一切都已喪失的情況下,要有勇氣來重新面對現實,不要活在虛幻中,一切從頭開始。

您正在瀏覽: 新學年新打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年新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