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一點點過去,在“逝者如斯夫”的時間長河中,我發覺我不再是我,不再是從前哪個調皮、無憂無慮的我了。是我在變嗎?

  是的,我在變。我這個“粗枝大葉”的野丫頭正漸漸變得細心起來。我開始學會觀察,世間萬物在我眼中充滿了無限風韻。聽!細雨淅淅瀝嚦,唱着一支纏綿的歌;鳥兒啾啾啼鳴,唱着一支粗獷的歌……看!一支支新竹拔地而起,高高地挺立,一派箭破雲霄的昂然氣概;一條條流動的大江似奔騰的巨龍,穿山越嶺……細心,使我的生活處處皆色彩。

  幼稚、調皮的我正變得成熟。我不再耍小孩子脾氣,懂得了如何克制自己的情緒。高興時,我不會無所忌憚地哈哈大笑;生氣時,我不會大吵大鬧;憤怒時,我不會砸盆摔碗……成熟,使我的生活多了份快樂,使我得到了更多的朋友。

  漸漸長大的我正變得執着,做事不再有頭無尾,半途而廢。無論做什麼事,我都持之以恆,即使多次碰壁,也會執着地堅持下去。因為我知道:堅持就是勝利!

  可是,我也正漸漸變得有些冷漠了,小學時的狂熱也漸漸淡去了。在學習之餘,我不再熬“電話粥”,不再在軟軟的沙發上跳來跳去。閑暇時,泡一杯清茶,放一盤CD,捧一本好書,慢慢品位寂寞……

  是的,我正在變,正在一步步走出幼稚,即將邁向我美好的前程!

您正在瀏覽: 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