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職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職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瓜州縣二中 初一年級7班 魏文博 指導老師:康亦農 魏世來 

  在班級里,同學們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職責,承擔著不同的職責,並且自覺地去完成它.當然,我也有我的職責。 

我在班級里擔任美術、信息課課代表,我感到很自豪,老師和同學們能給我這麼一個機會,,我一定會盡到我的責任。 

  美術老師上完課,我就負責把美術本收齊,送到美術老師的桌位上,等老師閱完本子,我就把本子抱到教室,等下次上課在發給同學們,或者在當天發下去。 

  信息課沒什麼作業,在電腦上熟練,把書上的要點記在腦子裡,就行了。在進出機房時,讓同學門排好隊,有秩序的進出,下課時,關掉電源,並保持好室內衛生。

  當然,當好課代表是我應盡的職責和義務,但還有更多責任和義務讓我去盡。我也要維護班級榮譽,自己保持班級衛生,積极參加班積極學校組織的各項文體活動,因為有意義的文體活動,不但能增強我的體制,而且還能我開發我的智力,還會給班級帶來榮耀。 

  學習是學生的天職,當然,要學好學習就要有好的方法:課前預習課文,理解字詞,不理解的註上不同的提示符號;課中認真聽講,做好筆記,提問不懂的問題;複習當天記錄的筆記,每過一段時間溫習學過的課文。當然,如果同學們有好的學習方法,可以相互交流。 

  總之,學習第一,也要盡到其他職責,盡全力完成任務。同學們,凡是自己的責任,就決不能推辭。 

您正在瀏覽: 我的職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職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