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您的孩子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您的孩子_2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媽咪,請不要哭泣 

  我也是您獨一無二的寶貝。 

  女兒也可以做您最貼的小棉被。 

  不傷心, 

  女兒也能給你最溫暖的安慰。 

  (無論如何,我都是地球上的一個生靈,也是你的女兒,請你愛護我,讓我在你愛的翅膀下成長,長大了,女兒也將給予您最溫暖的回報。) 

  天上掉下一個小生靈,那便是我,我是爸爸和媽媽兩人結晶而成的,我很開心自己能演變為一個人,不用再羨慕凡間的一切了,因為我也將要去接受那一切新鮮的事情。我在媽媽的肚子里快活舒適的成長,媽媽給予我足夠的營養,爸爸給予我最溫暖地撫摸,我發現跟天上一樣的溫暖,在天上有老仙人們呵護着,在凡間,則有爸爸媽媽寵愛着,不過,凡間可比天上好玩很多,等我出來以後,一定會有更多有趣的東西等着我去玩耍。我已經五個月多大了,最喜歡在媽媽的肚子里踢小球球,我每當踢小球球的時候,媽媽便會一邊撫着我,一邊說:“小寶貝,怎麼這麼調皮呢?”我在媽媽的肚子里隱隱約約聽到媽媽愛的呼喚,我知道媽媽一定是在跟我說話,雖然有些東東不懂,但是我還是很喜歡聽媽媽對我說話。為此,媽媽告訴了爸爸,我會“踢”她了,爸爸很欣慰,經常把耳朵貼進媽媽的肚子里,想聽聽我在踢球的聲音,每當我玩踢一下,爸爸就會激動的叫起來,孩子會動了。好調皮的旋律呀,他一定是個男孩。噠!爸爸,你說錯了,我是女孩,不是男孩。隨後,我聽爸爸對媽媽說,明天去醫院做個B超,測一測吧。媽媽說好。我聽得有凝問了,B超是什麼東東呀?我開始反覆的思考,可是,我還是想不通什麼叫做B超。不理了,我先覺覺再說。 

  第二天,一大清早,媽咪便小心翼翼的起床,我也隨着醒來了。又是新的一天,我又長大了一天,為我將來到這個世界又近一天了而高興。隨之,媽媽準備好了一切,就去到醫院,醫生詢問媽咪的一些情況后,就說什麼可以測一測,於是,媽咪開始測B超了,B超的顯示了我的模樣,我覺得挺好玩的,媽咪可以看到我了,醫生一面介紹我,一面用筆指指畫畫的,告訴媽媽這是腳,這是頭……。我很開心的動來動去的。最後醫生對媽媽說我是個“男孩”。啊?我怎麼會變成男孩了呢?我明明是女孩呀。於是,我又轉動着身子,好讓醫生和媽咪看清楚,可是醫生堅決的說我是“男孩”。媽媽聽了,笑得更加的燦爛,我開始煩躁不安了,我明明是個女孩,怎麼硬要說我是男孩呢?隨着幾天,媽媽繼續是去醫院照B超,醫生們還是那句話——我是個“男孩”,我開始有點絕望了,為什麼醫生們都要說謊欺騙媽媽,難道說我是個女孩會有什麼不測的遭遇嗎?我不知道,我不想再去思考這件事了,我開始整天呆在媽媽的肚子里睡覺,我不再像以前那麼活潑的在媽媽肚子里踢球球了,我開始安靜下來,等待將臨世界的那一刻。我越來越安靜了,媽媽似乎覺察到了什麼,每天撫摸着我唉聲嘆氣的,爸爸似乎也是這樣,不再用耳朵傾聽我活動的聲音了,以往的笑聲,以往的熱鬧,也隨着凝結了。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隨風而去,我不知道我能來凡間當一個女孩,是否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我只能盼望着出生的來臨。某天,一家人做在沙發上,悲傷一點點的延伸。慈愛爺爺發話了:“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都生她出來吧。雖有人不太願意,但大家都同意爺爺的說法,不知道為什麼第二天,媽媽就匆匆忙忙的帶着我回外婆家,我聽說,什麼計劃生育,不準多生孩子,唉,這個社會呀,我第一次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悲哀。過了幾天,媽媽就到醫院去,打催針,催我下來,媽媽開始發作了,很是痛苦,我也竭力的掙扎。也盼望早點出去。也不讓媽媽那麼痛苦,可是,似乎很困難。我很心痛媽媽,但是,也只有隨着時間的變遷,慢慢的降臨。 

  隨着凌晨一聲的哭啼聲,我便到了這個世界,我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只知道哭,媽媽也不知道為什麼哭得好傷心,她有氣無力的摸摸我的臉。好憐愛的看着我,隨後,我便被好心的護士姐姐抱進嬰兒監護室,溫柔的護士姐姐出去的時候,還不忘給我一個燦爛的微笑,表示歡迎我來到這個世界,我竭力睜開眼看看四周圍。面對陌生的環境,似天上方塊箱的房間,有一種好不不寂寞的感覺,我好累,我有點後悔放棄做天使的機會了來到了凡間。我發現凡間並不適合我,我真的累了,就昏昏欲睡過去了。 

  過了好久,我又被護士姐姐抱出嬰兒室,把我抱到媽媽的身邊,我媽媽哭看着我,我好不心痛。我好想去安慰媽媽,但是,我不會。我發現媽媽好漂亮,應該也很溫柔吧,不禁的把頭靠近她的懷裡。媽媽把抱到公園去逗我玩,我看看周圍的風景,我發現,這時候葉子黃了,飄滿了整個天空,好似在為我感到燦爛,這便是我出生的季節,也是我最喜歡的季節,伴着媽媽的的逗玩,心中才慢慢的欣喜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好喜歡與媽媽一起相處的時間,媽媽對我是那麼的溫柔,我咿呀的告訴媽媽,等我長大了,一定會好好的守護着媽媽,就像媽媽一樣守護着我一樣。 

  (每個孩子來到這個世界,這個世界某一個部落就會多一份陽光,無論是男孩還是女孩,都不應該有性別的歧視,既然孩子來了這個世界,就要好好愛他,好好的痛他,因為他就是父母最珍貴的結晶。既然我們是孩子,我們就要聽從父母的教誨,無論如何,都要相信父母是愛我們的,我們都要彼此的相信,才能幸福地走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我是您的孩子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您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