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了老婆,就別認妹妹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了老婆,就別認妹妹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多男生都喜歡認妹妹,聽着妹妹哥哥長哥哥短的叫,心裡異常有成就感。 

  可是,所有有妹妹的男生們,你們是否知道,這一聲聲的哥哥,把你自己女朋友的心都割碎了。 

  你覺得你們之間是真正的兄妹情誼,所以自然可以當著女友的面給妹妹回信息,打電話,可是你們畢竟不是真的兄妹,她那一句句的關心之語,讓你女友情何以堪? 

  男生大多不喜歡把自己的辛苦,煩悶說給老婆聽,因為怕她擔心,於是妹妹就成了你最好的傾訴對象,慢慢的女朋友發現自己遠不如你妹妹了解你,她會不鬱悶嗎? 

  而且你們之間就算再清白,在別人眼裡都是曖昧,閑言閑語一但被女友聽見,她會怎麼想? 

  她或許嘴上說相信你,心裡呢? 

  早就委屈得不行了。 

  再說你的妹妹,就真的把你當哥哥嗎? 

  她或許對你早有意思,那麼她就會在你和你女友之間挑撥,女人之間能聽懂的話,你未必能懂,在你眼裡,你妹妹的話似乎並無不妥,但你身邊的這兩位女性都知道,這已經是戰爭,而且你女朋友完全處於弱勢,因為你根本不相信她,你覺得她在無理取鬧。 

  於是生氣,吵架。 

  你的女朋友到底做錯了什麼呢? 

  最後你給她的定義就是不了解你,不信任你,小心眼,不講理。 

  可你疑惑女友為什麼變了的同時是否想過,原因是什麼呢? 

  或許有的男生問,那談戀愛還不能與異**往了嗎? 

  可以啊,怎麼不可以,那請問你老婆要是也找個哥哥,天天當著你的面給他發信息,打電話,哥哥,哥哥的叫着,提醒他天涼了加衣服,天熱了別中暑。你是不是早就瘋了? 

  所以,真正愛老婆的男人就別認什麼妹妹!也別跟身邊的女生玩什麼曖昧的遊戲。請尊重你的女友,她遠比你想象中的脆弱

您正在瀏覽: 有了老婆,就別認妹妹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了老婆,就別認妹妹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