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他認識好長時間了,不,應該是一年零一個月了。那時我剛學會了上網,也就是那個時候,我們開始認識了,沒多久我便成為了他的女朋友。

  那時,他上高三,而我只是一名普通的中專生,是一個不起眼的小女生。也許是歷史的傳統,我很擔心我和他是不會實現的,在說了我們也是在網上認識的,人們都說網絡情緣,不可能,我也很擔心自己會陷入其中,我還問過他會騙我嗎?

  他說不會,或許是緣分,或許是老天的安排,那一年他考取了我這附近的一所“教育學院”,第一個學期他就來看我了。那時我根本不相信我眼前的人是我思念已久的戀人。也可以說是永遠都不可能實現的事今天已經成為現實,我怎麼不高興呢?

  我只想對他說我和你相遇是我今生的無悔,每天的星星是我在注視着你,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我真的很想你。

  自從情字竄入我的心靈后,我開始有了壓力,擔心自己的成績,害怕父母的眼光不敢正視。

  快樂來了,傷心事也就隨風主流,情讓人無法摸到,只會讓你感覺的好一個無情的“情”。  

您正在瀏覽: 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