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情,傷了她,讓她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從從前那個活潑,開朗,可愛天真的小女孩兒,變成了今日的她,狠心,沉重,做什麼事情都要三思而後行。

  她如今變成這樣,只因為那一個字,情。

  如今,她終於明白,為什麼當初蘭姑姑會露出那個傷心的神情,為什麼蘭姑姑唉聲嘆氣,就像一個瘋了似的,一直對着她這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兒,說著,情,害人不淺啊……

  至從那個時候,蘭姑姑日夜不停的哭,一直哭一直哭,哭壞了自己的眼睛,他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整天一副暴脾氣,動不動就發怒,動不動就拿起皮鞭,去打那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兒,也就是他。

  就這樣,在這樣的環境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兒終於長大。蘭姑姑因為傷心欲絕,變得瘋瘋癲癲,不出幾年,便不在了。

  他長大后,依舊不明白,直到如今,他全都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