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時光與空間的匆匆流逝,我似乎不存在在這個繁華絢麗的世間,也許是由於我不曾用我的雙眼去描摹着個世界的點滴吧,也許是因為我從沒珍惜過我擁有的一絲一線吧。

  我總是重複着我的生活,上學,看一眼湛藍的天空,匆匆上學。在此時我似乎是安靜的,我不想去說一句話語,只想靜靜地,靜靜地聽我身邊的一切聲音,車輪滾過的聲音,路人的腳步聲。不自覺的抬起頭,一朵朵清冽的雲,彷彿是我的所有驚喜,為我的寧靜而綻放。然而,我卻從未留意過那一絲絲貼心的陽光為我的付出,從未感恩過,從未自豪過——生命中的那路陽光。

  在我生活中陽光是媽媽,日日夜夜不停為我而擔憂,就像蒲公英媽媽擔心小蒲公英的去向一樣。陽光,我正擁有着,只希望去感恩擁有,去感恩給予我不同情感的她。我過着寧靜地生活,重複地生活。每一天,我都會帶上媽媽在我將要上學前的嘮叨去上學,“記得帶雨傘,”“知道啦!”“那眼鏡呢?”“在書包呢。”一聲聲的叮囑,我從不嫌棄它,因為我明白那是愛,是小樹的陽光,是小樹的靈魂,悄悄的守護着。一句句暖心地問候,悄悄地拂過我的手心,成為流淌在我筆下的清泉。

  陽光,我已明白如何珍惜,珍惜母親的愛,珍惜她呵護的時光,描畫我成長的瞬息。珍惜媽媽為我而明亮的眼睛,或許那就是我的生命吧。陽光永遠在天空流動,而我卻擁有兩個太陽,享受同一份陽光。

  從此明白快樂的內涵,快樂源於珍惜,珍惜我所擁有的太陽,描寫我快樂的瞬間,轉化為一份愛給予更多需要愛的人。珍惜,為太陽同樣地奉獻,忘了哀傷,留下快樂的鈴鐺編製成動人的歌謠,讓和平鴿送入每一個生命的心房。給予是美好的分享,同時也是快樂的報酬。珍惜陽光的執着,為他人的無私,為他人的快樂,學會愛,擁有一份愛,珍惜現在。

  學會每一天,望望頭上的太陽,讓每一天充滿幸福一珍惜的歌謠,與父母問聲好,那就是父母期待的清泉。聽,珍惜陽光,珍惜母愛,在世界中不停回蕩。

  恬靜地生活中,陽光是和藹的。快樂的氣氛中,陽光是溫暖的。熱鬧的節日中,陽光是歡喜的。陽光伴隨着我,堅持不懈地歌唱。不為了什麼,只是把愛傳遞,讓它成為微妙地生活中幸福與溫度的介質。

  相信陽光,珍惜過去,不要當過去成為回憶中的傷悲時,才深深會意它的韻味。

您正在瀏覽: 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