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有一個好爸爸作文

我有一個好爸爸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有一個好爸爸作文1100字

  爸爸今年43歲,留着平頭,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爸爸是個公務員又是個好的兼職律師;爸爸總是在我無助、在我疲憊的時候,給我鼓勵,給我力量的溫暖港灣。有一次,我得了重病,必須住院治療。而當時離期末考試只有半個月了,我很擔心自己的學習。爸爸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每天陪着我,給我補課。每當我醒來時,看見的總是爸爸那憔悴的面容,有時趁爸爸換尿桶時,我就會悄悄地流淚。終於,在期末考試的前三天,我康復出院了。在期末考試時,我發揮得比較好,考了學校第三名。爸爸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因為爸爸是律師出身,所以他對我要求也非常嚴格。但他從未打過我,罵過我,只是耐心的教導我。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語數總分只考了150分。原想回家爸爸會揍我一頓,可爸爸卻沒有。只是語重心長地說:“這次沒考好,沒關係,下次再來。只要你儘力了,我是不會怪你的。總結一下這一次失敗的原因,下次爭取考出好成績。失敗乃成功之母,我會永遠支持你。”當然,世界上沒有一個十全十美的人,我爸爸也不例外。爸爸非常愛好文作寫作,而且經常寫到深更半夜,有時寫到天亮還不休息。每次一覺醒來看見爸爸伏桌致寫的情景。我真希望爸爸以後不要再這樣執着了,一定要注意身體。這就是我的爸爸。他是我生命中最感激的人之一;他是我一生中最親近、最敬佩、最崇拜的大男人。我愛我的爸爸。

  我有一個好爸爸

  我記得兒時愛唱的一首歌,《好爸爸壞爸爸》天真無邪地唱到心裡,我逐漸長大了,重新認識了爸爸的形象,我為有一好爸爸驕傲!

  我的爸爸是一個性格鮮明的人。有時我要是犯一個錯,爸爸就很嚴厲,直到我懂得一個道理,正確對待人生這門哲學。但平常爸爸總和藹慈祥,還和我一起玩鬧打跳。你說我不喜歡嗎?

  我的爸爸是一位愛管閑事的“吳大姐”,哪裡發生事件哪裡就有他的身影,他扶弱助強主持公道,爸爸的正義感讓我很欣賞。他是一位律師,每次幫人打官司總是兢兢業業,訴狀都要看了一遍又一遍,生怕錯一個標點符號。對我的作業也是這樣,就是錯一個標點符號也要說N遍。我爸是一位具有良好職業道德的律師,他不像別的律師希望多一些案子。爸爸常說:“案子少些好啊,讓這個世界和和平平不發生糾紛,社會秩序就好了!”

  我的爸爸還是一個標準的新好男人。他經常買菜、洗碗、做家務,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全家。也可以這樣說,爸爸在外面是一位令人敬佩的律師,可在家就是我們的“保姆”。他還愛學習和寫作,自己辦了法律網站,免費為人們解答法律問題,受他幫助的人都很感謝他。

  他不僅是我的好爸爸,而且還是我的老朋友。他撫育我成長,付出了心血,你說我還有理由不好好學習成材嗎?

   貴州省遵義市餘慶縣城關中學初一(4)班 吳帝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有一個好爸爸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好爸爸,從那裡看出他的好呢?請看下面的例子。

  地點:鋼琴老師家。

  具體事例:那天,我要上台表演,因為平時都沒表演過,所以很害怕,怕自己彈不好。這時,爸爸走過來對我說:“做人要自信,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還有誰會相信你呢?”從此以後,我做什麼事都非常自信、大膽。

  地點:自己家

  具體事例:“老爸,過來一下,程序用不起來了!”沒當我這隻電腦菜鳥打電腦時,書房裡都會發出這種叫聲。爸爸來了,只見他把鼠標點了幾下,程序就不戰而退——恢復運行。為次,我還為他起了個“電腦莊稼”的綽號呢!(電腦專家的意思)

  地點:自己家。

  具體事例:每次媽媽批評我時,爸爸總會充當“潤滑劑”的作用,幫我解圍。但你別把我老爸看的太好了,他發起脾氣來也是非同小可的哦!

  着就是我的好爸爸!

回目錄

我有一個好爸爸作文500字

  我原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可是因為一場車禍,這一切的一切都變了,媽媽沒了,只留下我和爸爸。但是,爸爸為我有一個樂觀的心態讀書,就特意去城裡住。不過這並不是我想的那麼好……

  爸爸沒什麼本事,就在一家工地里做工,我也跟隨爸爸一起住在了一間小板房裡,雨淋日晒。並且我在的那個學校,同學們都是大城市裡的小公子。小公主,穿着漂亮的衣服,用着好看的文具,我可別提有多羨慕了,不過我沒有那個條件,之得靠自己,我的成績很優異,年年都是全校第一名,當上了少先隊大隊長,學生會主席,家境不好又怎麼樣,我的成績好,冷給爸爸爭光就行,這才是最重要的。

  不過我能讀上書全給靠爸爸,他天天早出晚歸,勤懇的工作,為我賺取了學費,還要送我去補習班,是要我全面發展。我感謝他,他就是我心中最偉大的爸爸,也是全天下最偉大的爸爸。

  那年中秋,我和爸爸走在回家的路上,爸爸遞給了我一個月餅,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笑容:“吃個月餅吧,以後的日子會越過越甜。”我接過來,咬着月餅,甜在心裡。

  那天不知是怎麼回事,同學們和老師竟知道我的情況了,紛紛嚷着要給我捐東西,我婉言謝絕了,因為我什麼都不缺,我有一個好爸爸!

  在這裡我要藉助這作文網感謝我的爸爸,他獨自撫養我,早出晚歸的工作,無微不至的關心我,承當起一個當爹又當媽的職責!爸爸,謝謝您!我永遠愛您!!!

  湖南婁底冷水江市沙塘灣中心學校五年級:余涵

回目錄

我有一個好爸爸作文800字

我有一個好爸爸 

  在我記憶的銀河裡,有許多人對我都很好,而在其中,我的爸爸是最好的。他的所作所為都是我銘記於心。 

  在今年二月的一天,爸爸偶然看到我的寫字桌變小了,就決心在給我做一個大的。他就吩咐工人把一個長方形大的寫字桌的整體結構做出來,工人們也照辦了。過了幾天,我在不經意間看到了這個寫字桌,結果令我大吃一驚:是我原來寫字桌的4倍。哇!這可真大,心裡這麼想着。每天晚上11點時,都不見爸爸回來睡覺,也不知道他去哪了?於是我決定起來看看爸爸在幹什麼。當我快走到車間時,聽到有很小的響聲就尋聲去找。在車間里我看到爸爸在哪裡正在做寫字桌,看到他專心地做時,我的眼圈紅了,看到爸爸決不讓機器工具出半點聲音,以免吵到我們睡覺,我的眼睛濕潤了,看到爸爸他那麼愛我,為我負出了那麼多,我的心裡感到無比愧疚。 

  原來我一直都是一個非常快樂的小孩,原來我一直是一個別人愛我的小孩,我怎麼早沒發現爸爸對我的愛,對我的好呢?原來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為什麼會這樣呢?我難道忘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父愛和母愛給我的,只是父愛給的要多。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爸爸也越來越瘦。每當晚上看到他打着哈欠,眼睛紅得像兩個小燈籠似的,我的心非常酸,看見他這個樣子我真不忍心。想着讓他休息吧,可他的脾氣誰說都沒用,有時候沒準一上火還跟你打上了。終於有一天,他鄭重而興奮的對我說:“兒子,這是爸爸給你做得新寫字桌,你那箇舊的也該淘汰了,怎麼樣?”我顯得很驚訝地說:“哇!真好,謝謝您爸爸。”他不好意思的說:“不用謝。”可他以後再也沒說關於這件事的內容,我一問到這件事的內容,他就盡量想辦法脫身或轉移話題,以後我們也在沒問過。 

  啊,爸爸您是多麼的關心我,您對我的愛我會永遠藏在心裡,永遠不會忘記!您是世界上最好的父親,是您教會我怎麼關心別人,我會把您記在心裡,您是最好的爸爸。您是我敬愛和世上最偉大最好的父親,我以您為榮!以您為驕傲!
回目錄

我有一個好爸爸作文200字

  今天,爸爸買了一盤我最喜愛的《三國群英傳》電腦遊戲光盤,作為對我學習進步的獎勵,我高興得又蹦又跳,恨不得馬上操作它。 

  我飛快地打開電腦,開始進行安裝。“噫!怎麼安裝不上去?”爸爸告訴我電腦內存不足,裡面安裝的內容太多了。怎麼辦?看見我焦急的樣子,爸爸只好忍疼割愛地把自己喜歡的一些歌曲、遊戲和圖片等刪掉,但事與願違,還是不能安裝。爸爸為了解開這個謎,到處查資料,那幾天,無論是早上還是晚上,都在思考,“工夫不負有心人!”爸爸終於成功了! 

  我的爸爸是一個好爸爸,為了我的學習和生活,不知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 

回目錄

我有一個好爸爸作文150字

我的爸爸是一位醫生,他的個子高高的,長着黑黑的頭髮,戴着一幅深色眼鏡,別人一看就知道是一個有學問的人。

爸爸的下巴長滿了鋼針似的鬍子,每當他空閑的時候,總愛用鬍子刺的我的臉又疼又癢。爸爸懂的知識可多啦,他常常給我講許多神奇有趣的科學知識,讓我覺得這個世界真奇妙。爸爸十分關心我的成長,他總是想出很多辦法來鍛煉我成長。我愛爸爸,我有一個好爸爸。

 

 

 

(指導教師:劉秀琴)

 

 

 

 

回目錄

我有一個好爸爸作文600字

我爸爸的名字叫李捷,英俊瀟洒,很愛乾淨,出門前總要對着鏡子梳理一番。爸爸一般情況下都是通情達理的,只是偶爾有點暴躁。爸爸以前是農機公司的領導,我見很多人都叫他李經理,現在改稱李老闆了 。爸爸見多識廣,一點就通,很多人都喜歡和他交朋友。爸爸對我的要求很嚴,要求我認真學習,在老師的教育,媽媽的輔導和自己的努力下,我的學習成績很好,還是個班干,爸爸說還要繼續努力,戒驕戒躁,更上一層樓。 

  爺爺奶奶去世得很早,我出世以後就沒有見過他們,爸爸說爺爺還是個頗有名氣的音樂家呢。爸爸的腦海里藏着許許多多有趣的故事。因為家裡很窮,爸爸的印象中沒有吃過一餐痛快的,逢年過節別人家殺雞殺鴨,爸爸的家裡最多有一小點豬肉,但已經算是很好的了。爸爸很小的時候就懂得認真學習,成績在班上都是前幾名的,還是個班長呢!爸爸如願以償地考上了大學,畢業以後就分配到農機公司工作了。 

  一九九九年一月份,爸爸停薪留職到外面闖蕩,併發誓要做出成績來,外公、外婆,都很擔心的。他的朋友也對他說:“外面風大雨大的,不是那麼容易成功的”,但爸爸已是義無反顧了,當然媽媽也是大力支持的,因為她相信爸爸的實力。爸爸剛出去的前段時間裡,天天早出晚歸,曬得黑不溜秋的,吃了很多苦,但皇天不負有心人,爸爸成功了,媽媽和我都很高興。爸爸花了一萬多元錢買了很多傢具,把家裡布置得漂漂亮亮的。 

  爸爸有時在外面很長時間,但爸爸基本上天天都打個電話回家,每次都問起我的學習情況,你說我敢偷懶嗎?不過我對學習向來都是很認真的。
回目錄

我有一個好爸爸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非常搞笑的好爸爸,雖然平時看他樣子很嚴肅其實對我可好了。

  記的有一次爸爸看我在看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就問我,你知道動畫片是怎麼製作出來的嗎?我就搖搖頭說。不知道!爸爸說其實動畫片是畫出來的,你也可以學着畫啊,爸爸可以教你!真的啊?我看着爸爸問,爸爸笑着說,當然是真的~現在就畫一個灰太狼給你看看,說著拿來紙筆就畫起來,可我看了半天,只看他畫畫想想再擦擦,畫了半天總算可以看出有點灰太狼的影子了,爸爸滿頭大汗的抬起頭來對我說:“畫,畫好了,可能不太像,可能是因為爸爸小時侯學畫畫的時候不太認真,所以就……呵呵……說完爸爸不好意思的抓抓頭。我看着爸爸樣子笑的肚子都疼了。

  江蘇省興化市第二實驗小學一年級:王果而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有一個好爸爸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個頭不高,有點胖。他的頭像個方塊,尤其是理了個板寸頭時,簡直就是一個標準的正方形。他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有一個像成龍一樣的大鼻子,樣子很可愛。 

  爸爸在我們學校工作,我每天是和他一起上學、放學的。爸爸很關心我的生活和學習,只要我遇到不懂的問題,不管是語文、數學還是英語,他都很認真解釋給我聽,當他也不會時,他就會請教其他老師,再教我,有時我都很感動呀! 

  但是爸爸也有個缺點,就是太喜歡打籃球,有時打起球來還忘記吃飯,一連打兩、三個小時也不休息的,讓我在劉永青叔叔家先吃飯,他打完球后回到家也經常不想吃飯的,這樣對身是不好的。我希望他以後能改正。 

  我爸爸特別幽默,他經常給我講一些笑話。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學語文,我問他“前世姻緣”是什麼意思,他說:“錢不就是銀元嗎?”聽了以後,笑得我前俯後仰;我也經常講一些笑話給他聽,每次他都聽得很認真。 

  我爸爸優點多,缺點少。他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和自己的缺點。

  我覺得我爸爸很不錯。
查找更多我有一個好爸爸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