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悟生命

  感悟生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不知道時間是漫長還是短暫。生命是頑強還是脆弱。我不知道人活着到底是為什麼?是學習,是事業,是金錢……但我覺得活着是為自己活着,我活着—我最清醒的就是我不是殘疾人。我一直都認為,人只要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真的是這樣嗎?每當我看到那在馬路上撞得頭破血流的司機,生命奄奄一息的時候,那些原本他的東西都已經沒有了,這時他才知道自己的錯誤所在,向改正,再也沒有機會了。為什麼人總是在生命結束的最後一刻才知道生命的真諦。我為什麼不能像小草,有多少人讚揚它:“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我何曾不是這樣呢。為什麼人不能像小草一樣啊還有那句: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人們為什麼不珍惜僅有的時間,而到老了才知道後悔。說到這裡我不禁肅然起敬,朋友記住一句話吧,自己努力奮鬥,生命一定會多姿多彩,不能讓時間在自己的手裡白白溜走,不要辜負了自己的生命。

  初二:徐子銘

想囊 作文推薦:

  • ·想囊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想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