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莞鎂??矸狂?3) 958字作文 ( 手機版 )

莞鎂??矸狂?3)_958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58字  編輯:pp958

  ..死一般的寂靜,爸爸當機立斷的開始給風嵐櫻收拾起行李,而紅腫着雙眼的風嵐櫻正靜靜地坐在沙發上面無表情的看着高媛令人作嘔的可憐樣,高媛用細細的聲音弱弱的扯着爸爸的褲腳說:“老公,你別這樣,一切都是風嵐櫻那死丫頭的錯,要不是她欺負媛媛,媛媛才不會整天流眼淚,你整天只顧着風嵐櫻的好,你有顧過媛媛嗎?所以媛媛受不了才打她的,這樣有什麼錯!?”高媛的聲音有些刺耳的尖銳起來,風嵐櫻依然安靜的坐在沙發上,眼睛卻象徵性危險地眯起來,望向高媛,高媛的聲音漸漸變得底氣不足... 

  風媛媛緩慢地走了出來,大家全都驚異的望向了她,她卻狠狠的盯向風嵐櫻。慢慢扶起高媛,對着風嵐櫻說:“我的幸福,你都毀掉了。”風嵐櫻急促的冷笑一聲,:“你怎麼能捂着良心說出這種話,在這之前,我擁有的一切,你用你‘尊貴’的雙手毀掉了..”接着,風媛媛走到風嵐櫻面前:“不要以為你有爸爸撐腰就可以贏過我了,你可以擁有的,別以為我得不到。”風嵐櫻抬起頭,負氣地抿起唇,冷冷的說了一句:“你真應該去當演員。”便摔門而出。 

  風嵐櫻再一次漠然的走在大街上,被周圍的人群撞來撞去,她已經不介意這些了,“嘿,櫻桃。”一個清脆的聲音在風嵐櫻耳邊響起。風嵐櫻反射性的一扭頭,看見一張讓所有男生都嫉妒的臉,“哦,楓影夜”那張俊臉一下貼近了風嵐櫻“原來還沒有忘記我嘛,原來我長得那麼令人難以忘記啊,呵呵!”臉上的壞笑讓風嵐櫻一陣心動,想不到她自己也開始開起玩笑來“對啊,你長得太象抽象畫了嘛,嘻嘻!”楓影夜一下子就不滿起來,“哼!我管你啊,你惹我了,請我吃東西啊!!!”什麼,風嵐櫻還沒有遇見過這麼像小孩的男生!還這麼小氣。 

  楓影夜沒那麼多耐心,拉着風嵐櫻的手就走,只是雙手碰觸的瞬間,兩人的心一下子毫無規律的狂跳起來,兩人的臉都很有默契的緋紅起來。楓影夜想着,自己可從來沒有這樣過呢!這算什麼,我靠!便扭過頭,細細盯着風嵐櫻緋紅緋紅的臉蛋,真想好好掐她一把。風嵐櫻裝作什麼事都沒有,輕輕的說:“你說我們去哪裡吃好呢?”楓影夜無所謂的揚揚嘴角:“去哪裡都無所謂啊,但是一定是我請啊,我才不要女生請呢,丟臉!”風嵐櫻輕笑,這個男生一定要這樣好玩嗎? 

  我們的幸福, 

  一點點蔓延在天使路上的邊緣, 

  細細撫摩, 

  靜靜微笑

莞鎂??矸狂?3) 作文推薦:

  • ·莞鎂??矸狂?3)958字
  • ·莞鎂??矸狂?2)1063字
  • 您正在瀏覽: 莞鎂??矸狂?3)958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莞鎂??矸狂?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