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未來,對每個人而言,都是不可預知的同時充滿希望的,而它對於我而言充滿希望卻又伴隨着膽怯,直到現在我都不敢想象我的未來。

  現在的我,已是一個步入初二的學生,不久,我就將踏上初考的戰場,這塊改變了許多人命運的地方,我也想藉此機會來為我的未來鋪平道路。而回顧六年級的我,每天在墮落中度過,不思進取,荒廢着寶貴的光陰,沒有方向,沒有目標,就好像一個漂流瓶漂浮在海面上,任憑狂風的擺布,時而向東,時而向西,永遠也不能到達彼岸。學習成績也可想而知,簡直就是慘不忍睹,一次比一次低,直到現在,哎。

  努力才有希望,放棄等於絕望。希望現在覺醒還來的及,一切都還不遲。所以,在接下來的三年時間裡,拋開雜念,努力學習,儘力做到最好,即便最後失敗了,我也不後悔,因為我曾努力過,過程往往比結果更重要,加油。

  初中的生活豐富多彩,更結識了一些不錯的同學,希望我們共同努力,三年後,都有一個滿意的結果,從現在起,讓我們為了自己心中的那個理想奮鬥吧!勝利屬於我們,親愛的夥伴們,年輕沒有失敗,加油,努力,奮鬥。

  康園中學初二:苗楚旋

您正在瀏覽: 未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