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一般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一般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飛一般的 標籤:不一般作文 金子般的心作文

  說起這個時間,真的過的像飛一般。恍恍惚惚又從我手中飛走了那麼多的日子。我還沒來的及感嘆,它又從我手中溜走了少許日子。時間不等人啊!這個我也不知道感嘆了多少回,可是光感慨又有什麼用呢?時間依舊不等人!有時候我也曾想過:如果生命可以從新開始,我的生活又會怎麼樣呢?時間,這個東西真的很奇怪。當人們感悟到它的存在時,那個人也只是年邁老矣!如果一個人的生命是短暫的,那讓他的那短暫的生命過的更加充實,他的生命應該增加了許多倍吧!這樣生活着多好,充實的過着每一天!或許這樣的日子很忙碌,但是也很快樂!很幸福!這樣也不至於讓時間飛一般的流逝! 

  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日子,但我過去的時間以隨風而逝,正如《匆匆》中講的:“我不知道他們給了我多少日子;但我的手確乎是漸漸空虛了。在默默里算着,八千多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沒有任何聲音,沒有任何影子,只是一些不這值得回憶的回憶。(除了在學校的時光)“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我留着些什麼痕迹呢?我何曾留着像遊絲樣的痕迹呢?”我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要離去?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我們又留了多少回憶?為什麼偏要白白走這一遭啊?不聲不響的來了,又將無聲無息的離去!為什麼呢? 

  或許,我們會說:“我們還年輕,我們有本錢。未來我們會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不讓自己白白的走這一遭!”但是未來的高樓大廈沒有現在的地基怎能成就? 

  或許我們還存在感嘆過去的日子裡,但是感嘆又有什麼用呢?能讓時間逆轉?不能!在這種逃去如飛的日子裡,我們又能做些什麼呢?只不過是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更加充實!

您正在瀏覽: 飛一般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一般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