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蘋果是我喜歡吃的水果。蘋果圓圓的。紅紅的;兩頭凹下去,另一頭還長着一個小把蒂呢!

  蘋果不僅有青色的。黃色的。淺紅色的,還有深紅色的,那顏色太深了,如果不仔細看還以為是黑色的。青色的一般夏季最常見,吃起來很脆,甜中略帶點酸味;黃色的蘋果也稱“黃金帥”,聽到這個名字就知道它好吃,咬起來脆甜脆甜的。蘋果當中最好吃的當然要數“紅富士”蘋果了,他之所以叫“紅富士”也許是產於日本富士山吧。真正的紅富士蘋果吃起來天津津的,水分也很足。還有一種紅蘋果味道很淡,吃起來是粉的,有的吃起來很脆。顏色很深的那種蘋果,據說是從美國進口的,吃過一次,並不沒有覺得和平常吃的蘋果有什麼兩樣。現在市場上一年四季都有蘋果,你總能挑到和你口味的蘋果。

  蘋果是一種溫性水,吃起來不上火,也不傷胃,而且還含有豐富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所以平時多吃蘋果,有益身體健康。

  蛋卷初二:賞金獵人

您正在瀏覽: 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