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莞鎂??矸狂?2) 1063字作文 ( 手機版 )

莞鎂??矸狂?2)_1063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63字  編輯:得得9

  風嵐櫻木然的走回那個冰冷的家,那裡除了冰冷的空氣和高媛獰笑的聲音外,什麼都沒有。“死丫頭,滾哪裡去了,哼。”后媽高媛的聲音刺耳地傳入風嵐櫻的耳邊。她默然的搖搖頭,準備回房。“哼!臭沒人要的雜種”風媛媛不屑惡毒的聲音從她身後悄然的飄來,風嵐櫻若無其事的揚揚嘴角,習慣這樣的羞辱太久了,久得讓風嵐櫻忘記了還有溫暖的存在。 

  風媛媛見風嵐櫻一點反應也沒有,便狠狠的擋在風嵐櫻的面前,“雜種,你到底有沒有聽到我講的話?!”風媛媛足足高出風嵐櫻一個頭,居高臨下的望着她。風嵐櫻冷漠的說了一句:“誒,大小姐,你平時那麼柔弱的樣子去哪裡了?一般在別人面前都是我欺負你的,不是嗎?”風媛媛一下子擰緊了眉頭,狠狠的盯着風嵐櫻,抬起肉肉的手掌,往風嵐櫻柔嫩的臉上狠狠劃去..風嵐櫻閉緊了雙眼,準備忍受那一刻的疼痛.. 

  正在這時,“嵐櫻,媛媛,我親愛的女兒們,爸爸回來拉!給你們帶來好多的禮物呢!呵呵!”一個略禿頂的中年男子抱着一大堆的禮物,正好看見了那一幕!“風媛媛,你在做什麼,把巴掌給我放下!!!”爸爸怒視着風媛媛大聲叫道。 

  風媛媛扭頭看見爸爸,一下子把巴掌收了回去。並開始把嘴唇抿起,淚滴迅速滑落,彷彿受傷的是她。正好高媛出來看到風媛媛流眼淚。濃妝艷抹的臉上快速扭曲,幾步變成一步,一甩巴掌響亮的落在風嵐櫻的臉上,風嵐櫻的臉高高腫起,大家都沒有看到,風嵐櫻長長的睫毛上有一滴淚珠始終不敢滴落。風嵐櫻慢慢的看向爸爸,臉上的落寂神情是他從來沒有看到過的,爸爸的臉由白變青,他把高媛一把扯下,怒罵:“你是不是有病!是媛媛先打嵐櫻的,你打嵐櫻做什麼!”高媛不屑的說:“這死丫頭,正好教訓一下也不為過。” 

   風媛媛“哼”了一聲,跑回房間大力關上了房門。剩下三人呆立在那裡。風嵐櫻看着爸爸,努力隱去欲滴出的眼淚,揚起甜甜的微笑裝作開心的樣子,對着他說:“爸,回來拉!我過得可好了呢!呵呵。”爸爸痛心的望着風嵐櫻強顏歡笑的樣子,把風嵐櫻用力抱在懷裡,“孩子,爸爸帶你離開這個地獄,不怕不怕。是爸爸對你不夠關心。” 

  高媛冷笑,回到她自己的房裡,風嵐櫻再也忍受不了,淚滴大滴大滴的滑落在她慘無血色的臉上,嗚咽聲慢慢變大,“爸爸,我好想你,她們都打我,罵我的時候,你在哪裡?媽媽在哪裡?我好想媽媽!我的房間被她們佔去了,媽媽的裙子我只可以留下一條而已,她們都剪爛了,她們好象在撕碎媽媽的身體。她們好惡毒!爸爸,媽媽呢?” 

  太多的悲劇散發出眼淚的苦澀, 

  什麼時候才會停止..

莞鎂??矸狂?2) 作文推薦:

  • ·莞鎂??矸狂?3)958字
  • ·莞鎂??矸狂?2)1063字
  • 您正在瀏覽: 莞鎂??矸狂?2)1063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莞鎂??矸狂?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