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憶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丫頭,好想再一次握着你的手!

  很想為你寫一篇,哪怕是短短的幾百字,可我卻沒有這個勇氣,總想把你所遺忘,所拋棄.可每晚看着你的照片,信箱被電一樣觸動,我愕然,我痛恨,我不想逃避,可是我的心,腦中的記憶,我笑了!

  想起與你第一次碰面真的好好笑哦!你是低着頭走路,我是抬着頭走路,就這樣兩人無意間撞到了一起,兩人都互相說了聲對不起,你抬頭,我低頭,看了一眼,我和你都笑了!

  開學幾個星期,別人都是男與男,女與女一起坐,而老師卻把你換到我的座位旁邊.不知道為什麼,當你坐在我旁邊時,我就說你這人怎麼這麼胖,像豬一樣,而你也不甘示弱,說我人怎麼長得這麼黑,像牛一樣.額!我臉一沉,什麼都不講了,而你卻嘟着嘴說開玩笑的啦,這麼容易認真,不好玩.然後我轉過來眼睛直直的盯着你,你笑得跟土豆花似的,那一刻,你是那麼美!接下來,我說你怎麼樣時,你就用手來拍打我,我用手抓住你的手時,你就不打我了,一但放開你那粉拳又來了,沒辦法,當我再一次握着你的手時,你臉上好像露出那美麗的笑容,有一次,我竟然握住你的手整整三節課,都沒鬆開,到吃飯時才發現,你笑着睜開大大的眼睛望着我,似乎在渴望什麼,我頓時感覺你的臉紅紅的,像熟了的蘋果,但我只說了一句丫頭,該吃飯了.然後慢慢地鬆開,脫落,手上暖暖的,濕濕的,好像有汗.你什麼也沒說!

  時間過得真快,快得似乎什麼也沒有變,唯一變的是你的位子,你離開的瞬間,心像被針扎一樣.為什麼?你我的距離就這樣白白多出了七步,七步是那麼近,又是那麼遙遠!你說你喜歡吃奶糖,可奶糖買過來,你卻一口也沒吃.結果讓我吃的蛀了好幾個牙齒,呵!

  那次,我帶着妹妹去立群滑冰,遇見了你.你問我會滑么.我搖搖頭說劃得不好,然後你握住我的對我說我帶你,我們就這樣牽着手在那滑,直到兩人都滑累了才停下來,而我妹妹看了很妒忌我,回家就對我媽亂講一通,害得我解釋了半天.暈死滴!

憶痕 作文推薦:

  • ·憶痕--關於爸爸1000字
  • ·憶痕700字
  • 您正在瀏覽: 憶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