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只是想慢下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是想慢下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往事如同塵埃,在不經意間的觸碰之下,毅然,散去了它的蹤影。

  不想過這樣的生活,每一個個鬧鐘的滴答聲,都快得驚人,已經無法再有時間將其停下來,不可想象就連喘一小口氣都在想象之中變得是那樣的奢侈,

  意經鄉間小道,在我之前的是秋麥的淡雅之香,兩側的是用秋菊所譜出來的小路,望着那美麗的自然,突然間哀嘆道,那無形的“上帝之鐘”彷彿被我們撥快了一般,人類一味的把高鐵進行一次加速,二次加速,三次加速,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難道不懂得,放慢步調嗎?在我們超高速的情況下,那一份份視野之中的美景正在逐漸消逝,逐漸褪變,不會感受到那顆來自於自然的風景,一切即是快,我看不到那螢火蟲的幽靜光亮了;聽不到那小溪的愉快流淌聲了;聞不到那五月梔子花的濃郁芳香了,一切即是空,一絲莫名的寒意湧上心頭,不知為何如此,只是在靜靜的嘆服世界。

  我不得不承認,我被那自然的無限好風景所迷戀,所淪陷,但我若是不慢下來又怎麼能夠,張放出欣賞的目光來橫視世界呢?於是,我不止一遍的溫暖在陽光之下,然後走在田野上,輕輕地慢下我的步伐,來盡觀這曾經在高速之下,失態過,殘喘過的綠地廣樹鮮花。不想讓其流淚,只是默默地慢慢地,環視四周,寂聽那自然之樂,狂享那自然之風,緩視那自然之美。

  站在了馬路旁,用眼,去注視着,注視着,那來去匆匆的的行者們,不禁嘆道,這世間的速度之快。卻然感到了一絲的可悲或可笑,一天里,他們無非是工作,休息,工作,休息。那雙已被自己存放已久的,欣賞的雙眸卻從沒動過。

  繁華聲,腳步聲,在我們的腦海之中反反覆復的回蕩着,如一面牆,一面沖不破的牆,一絲恐懼、一絲憐憫、一絲動蕩、一絲悲哀。心中交錯的的線條夢幻般的纏繞着,以至於一會過後玻璃?L紋般的慢碎開來。慢節奏的音律,已經在這世上消失了很久很久。在思考着,那箭矢穿越森林時灼熱氣息是他吧,那擦傷的慢節奏。我只想慢下來,欣賞他的美麗,再傳頌着我的記憶。

  我只是想慢下來,用頭腦的平靜撫平狂跳的心。用時間的永恆信念平穩我忙亂的腳步。

  安徽省合肥市壽春中學初二:徐潤瑋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想慢下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是想慢下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