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鑰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鑰匙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南山實驗學校鼎太小學部五年級四班 官澤婷(女10歲) 40 從前,艾布和艾丁在快樂的音符里跳躍,但在他們欺負朋友之後,他們變了,他們在黑暗的世界里希望找回光明和快樂。 有一次,他們找光明之路,這時候,一位仙女出來了,她身穿白色衣服,藍色頭髮,美麗極了! 仙女告訴他們,想尋找快樂的鑰匙,必須完成這些任務,說完,她給了艾布和艾丁一張魔法卡片,然後她說:“要幫助4個動物,你們就可以找到鑰匙。說完,仙女慢慢地不見了。 幫助4個動物,對於他們非常難,因為他們很懼怕,碰到蛇怎麼辦?但是,他們很努力地找,因為他們要找回快樂。 他們找呀找,突然,他們聽到聲音,是老鼠的聲音,他們隨着光線,找到這隻小老鼠,他們看見老鼠的右眼角,流了鮮紅的血,他們把他們身上帶的紙巾放在老鼠的傷口,在旁邊放點膠帶,就可以了!老鼠興高采烈地說:“謝——謝——你——們! 他們開心極了,艾布看到他手中拿的魔法卡片,高興地不得了,因為在第一個圓圈裡出現了小老鼠的頭像,艾布對艾丁說:“太好了!我們只差3個動物了!” 他們走進了死亡森林,里陰森森的,他們又聽見了一種痛苦的聲音,哎呀!從遠處傳來的,他們走到聲音的地方,他們看見了一棵悲傷的樹,原來它身上有些蟲子在吸它的養分,艾丁在褲袋裡拿出膠水,親親一噴,太好了!小蟲子動不了了!樹感謝地對我們說:“謝謝你們,小朋友!” 我們只剩2個了!我們聽見了哭聲,原來是小螞蟻!小螞蟻說:“我餓了。艾丁有一點麵包渣,他把麵包渣給了螞蟻,螞蟻大聲說:“好大的麵包渣!艾布和艾丁知道,對於它很大,但對於布丁(艾布和艾丁的稱好,還有愛布丁)非常小,艾丁看了看魔法卡片,有三個動物的頭像,小老鼠、大樹、小螞蟻,還剩一個了! 說完他們往前走了,他們害怕極了,因為是蛇,他們認識,是青竹蛇,蛇說:“我在這裡睡大覺,突然後,我被粘住了,艾布拿出去粘水,在蛇身上一噴,蛇好了!蛇說:“我以為任何人都以為我是無情的,謝謝!我們往前走了、、、、、、我們很高興! 我們幫助了4個動物,只要找到鑰匙就可以了!我們發現一個金光閃閃的盒子,裡面裝的是快樂鑰匙!我們拿了鑰匙,把魔法卡片塞了進去,仙女出現了,她說:“幫助別人,快樂自己。”說完她走了,金色的大門打開了!太好了!我們走了出去,我們找到快樂了!我們找到快樂了!我們快樂的呼喊着,艾布說:“不管怎樣,我們在也不會丟失快樂的。”艾丁說:“對,就算一百個房子也不換!”

您正在瀏覽: 快樂鑰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