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

  每當到了假期或覺得無聊時,我就會去一個地方,那個地方令人流連忘返,那就是——書店。今天,照例。

  我迫不及待的到了書店,蹲下身來,看着那些令人眼花繚亂的書名。忽然,我看到了一本書——《中華上下五千年》。我聽以前的老師講過,這可是一本好書!他能讓我們充分了解中國歷史。我帶着高興的心情翻閱了起來。不知過了多久,一套兩冊的《中華上下五千年》就被我瀏覽了一遍。不過,我還是感到不滿足,於是,我又貪婪的讀起另一本書來了。

  在知識的海洋里,我第一次感到如此的輕鬆和快樂。讀《三國演義》,我彷彿看到了古代帝王將相在戰場上的刀光劍影;讀《十萬個為什麼》我知道了千變萬化的宇宙現象。這些書,不!準確的說應該是所有對我有益的書,都像磁石般的吸引着我,我多麼想買到一本好書啊!可是我沒錢買。但儘管買不到,我還是堅持每個假日都來書店看書,因為每當我翻開一本書,就好像打開一扇扇通往知識海洋的大門,走進一個個五彩繽紛的大千世界。

  我帶着幾分看書的喜悅回到了家。這時,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輕鬆和快樂。

  書,使我感到快樂和充實。書是路,叫你走向四面八方卻不迷路,書是燈,照亮了生活的道路。書教會了我如何做人,怎樣做生活中的強者。我將借書這個階梯,不斷攀登,不斷完善自己,以後為祖國的天空添加新的色彩!

  初二:怎麼可能

您正在瀏覽: 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