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本來是要打開日記本寫日記的。可是,日記給我的感覺太過真實也太過沉重,倘若裡面出現一句違心的話,那也便是自己與自己虛偽,自己在自己面前撒謊,再加之這星期的一篇小說和兩篇讀書筆記還未完成,那也便作罷。

  我常常對那些想要和我進一步發展的朋友說,我是一個壞女孩。的確。我不是一個好女孩。曾經焚燒過一本日記本,因為為了忘記,想把過去發生的刻骨銘心遺忘了,於是,便選擇將一頁一頁的過往扔進燃燒着的烈火中。我至今還記得當時的我是帶着怎樣堅定的決意,和那幾分戲劇性的幼稚。然而,無論過程是怎樣的,結果終究是我真的忘卻了那些過往的曾經。現在,除非我絞盡腦汁才能揪出一些蛛絲馬跡,不然那些回憶是怎麼也不會被喚醒的。因為我真的是一個很壞很壞的女孩,壞到可以扔下回憶,一個人走了。

  文字是我最愛的,一直都是。因為愛得太深,所以傷得最痛,因為愛得最深,所以有時候忘卻了,也就便不痛了。日記本里那厚厚的文字,在光火之中漸漸化作灰燼,在空蕩蕩的世界,帶着那傷痛,消失了。

  人總是會選擇自己最舒服的方式而活着。日記本里的文字一直提醒着我掩蓋住的傷疤,總在不停的揭示着我的虛偽。於是,我便要他消失。我愛他,但對他的愛卻把我傷害得太深。或許,遺忘,是最舒服的方式。所以,我為了自己不再痛苦,而傷害了我最摯愛的文字,我說我很壞,這是真的。

  其實,我知道自己很軟弱,軟弱到可以用傷害別人來保護自己;我也知道,我一直在逃避,因為從來都不敢面對……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