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依然記得我們在一起時的歡聲笑語;依然記得我們談天是那份滔滔不絕;依然記得你拿着作業問我怎麼做事那急切的表情;依然記得我不告訴你答案時你指着我的鼻子說的那句;“你給我記得,恨你一輩子!”我說:“你就恨吧,恨了好了,很了你就記着我了……” 

  恨吧,我寧願讓你恨啊……這樣,多好……  

你離開快半個月了吧,經常做夢夢到你呵!不知道你在那邊還好嗎? 

一次,具體的時間不曾記得了。只知道那次提到了你,心被觸動了。是呵,你走了大半個月了,總覺得身邊少了什麼,卻不曾記得。是想不起來還是不想去想呢?那天,眼睛有些濕,畢竟我們在一起六年了啊…… 

六年的時光,似乎短暫,似乎漫長。短暫的是和你在一起的時間太短,短的讓人難以留念;六年的時光,漫長的是為什麼我們還是沒有長大,長的讓人有些厭煩…… 

我想你了,你在地球的那一邊是否也在想我呢?是與不是,現在都不重要了吧…… 

  我覺得你是多麼的幸運吶!在這最緊張,最辛苦的時候,你離開了。你把身上的包袱一甩,解脫了。而我們,依然是被千斤重的作業壓着。對啊,你是幸福的,是幸運的,我為你感到高興…… 

  你很久沒上網了吧……希望你上網的時候我能夠看見你。 

  說了這麼多,就是兩字吧——思念…… 

  丹,我想你了,你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