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寒假將近了,但是卻是不知道可以幹嘛。整天可能只能打農藥啊,除了這個,或許沒什麼好玩的。說道農藥啊,這個遊戲真是不錯啊,設計精巧,地圖可玩性也是很高,英雄也很多,而且基本上是很好上手的那種。就是,基本上人人都可以玩的不錯的那種。

  說到農藥的英雄,有事周庄啊,魯班,嬴政,狄仁傑,李元芳,呂布,李白,貂蟬,后羿,妲己,趙雲,曹操不知道有沒有,反正我沒玩過曹操,還有老夫子,姜子牙,鍾馗,劉禪,花木蘭,夏侯惇,關羽,程咬金,亞瑟,什麼什麼的,還有很多,就不一一說了。

  這遊戲啊,總共好像是有三路的,什麼上路中路下路的。還可以什麼打野,我玩過後羿,李白,呂布,貂蟬,亞瑟等。其中啊,李白最好用了,他乃青蓮劍仙。可以瞬移,聽他講的話就可以知道啊,什麼一曲長歌一劍天涯什麼的,還有啊,一篇詩一斗酒,什麼什麼的,就那一劍天涯說吧,一劍就天涯,這足以說明了吧。所以啊,就他較厲害,還有什麼俠客行。十步殺一人,這種種都在表明李白的厲害啊,不是我吹。我拿着他一路從鉑金進化到青銅,有個東西是不是叫青銅鼎啊,但是是不是沒有叫鉑金鼎的,對吧,所以,我推薦李白,這是居家旅行必備的好英雄。大家快去選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