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雜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雜想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又寫隨筆了,題目自擬,唉,真有難度,就只好依我的興趣,雜談一翻了。 

  我熱愛語文,我喜歡寫作文,我最愛散文,因為我不是很會說故事,我也不會探究和分析自己,只能在散亂的夢境與零碎的語句間,尋找自己。 

  我是寫散文的散人,請原諒。 

  前言 

  我是四季,心情隨四季變化,我外表熱情,但,我喜歡一個人安靜。 

因為我是一個散人,所以也是一個怪人,對事物有自己獨特的見解,一般人,是不能理解的。 

  春、夏、秋、冬。不同的季節,同樣的地點;不同的角度,同樣的時間;不同的我,同樣的雜念。 

  春 

  我喜歡靜,春天,早晨是最愜意的時候。捧着書,背着今天要默的課文,坐在新長出的嫩草上,一陣微微的輕風拂過,就像那些詩人那樣描寫,春風如同春姑娘的衣帶,從我身邊飄走時,觸碰到了我。空氣是那麼新鮮,如果我是魚,我情願在岸上呼吸,那怕會威脅到我的生命。有時我會在草邊漫步,披着長發,讓它隨風飄揚,就像洗髮水廣告中模特一樣。我明白我經常發瘋。 

  唯美,柔潤的春天,使我自由,奔放。 

  夏 

  我還是喜歡靜,夏天,夜晚是最浪漫的時候。我躺在草地上,早已成熟的小草,輕輕戳着我,怪痒痒的,望着繁星點點的夜空,配上一輪明月,彷彿,這是一齣戲,而星星變成主角。月亮被薄雲掩蓋,成了配角。 

  星星閃呀閃,無邊的夜空充滿浪漫的氣息,一顆一顆星星,向我述說著它所看見的故事,凄美動人。在細細的蟲蟲歌聲中,我真想閉上眼睛,永遠沉睡在其中。 

動人,華麗,閃耀的夏天,讓我永遠沉寂。 

  秋 

  在秋天,秋風掃落葉,中午,我蹲在草地上,拾起一片片落葉,拋灑在空中,如天女散花般美麗,我高興,我隨着落葉跳舞,手舞足蹈,經管路人用奇異的眼光看我,但我還是樂在其中。我轉啊轉,越轉越快,剎那間,天旋地轉,片片落下的紅葉,成了湛藍天空的點綴。 

舞蹈的秋季,我思緒由此蔓延。 

  冬 

  冬天,大雪紛飛的日子,草地上一層厚厚的雪,看上去比我身上的大棉襖還溫暖,我不想用我的腳破壞這純潔的美,我躺在上面,揮動雙臂雙腳,白茫茫的草地出現了一個天使。 

  我聽着MP3手捂着熱氣騰騰的紅茶,站在“雪天使”上,享受不一樣的午後。 

純凈的冬天,讓我在這一刻享受難得的悠閑。 

  後記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一年四季變化着,什麼都變了,變得不一樣了,但我的雜想,不會變!

您正在瀏覽: 隨筆雜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雜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