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給豬小雞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給豬小雞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面臨冬天的寒冷,西風時刻呼嘯,又是一個冬天,潔白的雪花無處不在。到葉落的枝頭,等待春天的來到,呼喚它吐出新的苞葉;去喚醒沉睡的溪流,它告訴我只有春天才能與我唱和;每個時光,珍藏着童年記憶;每個留戀的季節,它可以告訴我不同的變化。 

  有人說:“心中有陽光,就能化身於天使。”當一個人心中充滿陽光,世界上的人無一點瑕疵時,便是個完美無缺的人。嘆聲埋怨,誰可以與我同伴?一個人獲得了滿滿成就,私分不明,比友誼還能異動人心的是什麼?嗯,是地位,也是因為當上特聘的你,改變了一切。我想,這時的友誼不再花開了。我現在不斷回想起你的話。 

  正如,你說的:我們的友誼永久不會變的。現在,我也會,很小心的去保護我們之間的友誼,我們的友誼的橋樑也會慢慢地去“加固”,即使,有的時候我們的友誼會“斷”,但是你不是對我說過的嗎?世界沒有不能實現的,只要自己去努力。 

  真的是如此嗎?難道你當上特聘可以違背當初的誓言嗎?我不再相信你是我朋友的事實,忘了你,是我最好的選擇。

  

  友誼頓時似陣風,一路吹過,吹走我對你的信任,吹走了我對年華。 

  隨着季節的花開花落,友誼讓我感人至深? 

  你會去查IP,我知道你是對朋友的不信任吧,原來,我很想逃避事實,可現在,你也應該好好深為自己的過錯感到可恥吧! 

  當沒有了誠信,沒有了尊重,沒有了理解之時,再艷麗的花也會枯萎,再濃郁的香氣也會淡然,無論是用多年精心澆灌的花朵,頃刻間夜活花落莖蒂。  

  本來我們的友誼之花開的是那樣的燦爛鮮艷,但由於你的欺騙,傷害,結束了多年的綻放,不再花香四溢。 

  我現在只想告訴你:友誼之花開在彼此的誠信中,種在彼此的尊重間,長在彼此的理解里,它如同一株快樂的蘭花,在彼此的心田裡,擁有着蕙質的香氣。人世間正是因為有了如此的友誼,才會嬴滿幸福。  

  祝你找到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隨筆(給豬小雞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給豬小雞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