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隨筆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隨筆①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的衝刺時期一眨眼就到來了,我真正的明白了六年級的辛苦與“畢業”這個詞語中所含的艱辛。但是我想,挺一挺,也許就過去了吧,為了自己的美好明天,加油吧!    早晨背上書包,關上家裡的門,和爸爸媽媽說聲“再見”就開始了這一天繁忙的學習。學習學習,學了要習,學問學問,不懂要問。我一邊走,一邊想,情不自禁地傻笑起來,為什麼自己有問題的時候不敢去向老師請教呢?反正都是最後一個學期了,何必要那麼的拘束嗎!    我笑了,在不知不覺就來到了校門口,好多的同學啊,我和她們暢所欲言,幾乎忘記了進入校門。我想,我要珍惜這樣的時光啊,要知道,時間好比河中水,只能流去不能回,以後進入了中學,在校門口就不會出現這些熟悉的身影了。希望我能和一位同學有緣相聚在中學校園裡,是不是很天真呢?好了,我該進入校門啦,再過一會兒要早讀了。    路過我們班的公地,幾個同學正在打掃衛生,我總是習慣性的去和他們問好,他們總是悶悶不樂的樣子,也許他們沒有懂得勞動最光榮的道理吧。也許這話有些可笑。甚至有些同學還認為我是來看笑話的。為什麼呢?難道,我對你們真情很虛偽嗎?      來到教室里,我看到座位上沒有一本作業,環視四周,我們組的同學怎麼都沒有來?我摸着頭,總是想不通。我終於發現我們組來的一個人了。我把作業交了,他也交了,交在我底下,我已經習慣了,便很自然地把他的作業放在最上面。然後,我去可愛小雪兒那裡,她正在看《百科全書》,津津有味,看的當然是關於天文的。我和她打了個招呼:你好啊!她默默地抬起頭,苦笑了一下,那笑好象意味很深刻。      同學都來了,開始早讀吧,依然是那個樣子,聲音有高有低,參差不齊,而紀律委員依然巡邏着,然後記名字,遭記得可就慘啦!要掃一個星期的地呢!我的同桌虛驚一場。隨後就嘿嘿地笑了起來。沒有想到紀律委員竟然把他的名字寫上了黑板……      老師來了,一天真正的學習時間開始了,緊張又繁忙,而又讓你感覺井然有序,就像一道道關卡,衝過去就是終點一樣。 ——後記—— 寫這篇文章,是為了給自己的小學生活做一個完美的描敘,也許有些傷感,也許很淡然,但是我想,若干年後,它是個美好的回憶。 【未完待序】     

您正在瀏覽: 校園隨筆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隨筆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