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愛……”同桌在自我陶醉唱着歌,天生五音不全還唱歌,難聽死了。我捂住她的嘴巴,“別唱了,難聽死了。”見她不說話,隨即我把手縮回來。沒想到她又唱起歌來,我拿她沒辦法,只好捂住耳朵,一臉很嫌棄的表情看着她。誰知,她越唱來勁。

  我終於受不了了,打算出去散散心。走得太快,轉上了一個結實的背影,鼻子疼死了。我揉了揉鼻子,剛想罵人,卻看見的是羽,我頓時說不說什麼話來,就靜靜的看着那雙嘿呦的眼睛。“看夠了沒有,你口水都流下來了。”羽兒指了指我的下巴。我下意識的摸了摸下巴,什麼都沒有,我被騙了,可惡。我往他的腳上一場,去呼呼的走了。還聽見羽在我背後偷笑。我承認羽很帥,但他太會捉弄人了,把假蛇放我抽屜,扮鬼來嚇我……每次都是妖孽的看着我,我氣不打一處來,只能踩踩他的腳,但每次他都中招。“等等我。”我聽見熟悉的聲音,原來是閨蜜啊!還氣喘吁吁地說“老師叫你去辦公室。”“什麼事情?”“不知道。”

  來到辦公室,原來老師讓我把錯題改了,我還以為是什麼大事呢!原來是小事。出了辦公室的門,就看見羽,“是不是犯錯了,被老師罵了?”他挑逗我說。我朝他翻了兩個白眼。“沒有。”我就往教室走去,羽跟在我身後。

  閨蜜說我跟羽真像一對歡喜冤家。我覺得才不像呢!經常損我,欺負我。我鬥不過他,只能由他擺布。

  “哎哎,老師找不什麼事。”閨蜜見我回來,立刻上前問我。“就只是讓我該錯題而已。”我淡淡的說。“你知道嗎?羽聽說你進辦公室,還特意去找你呢!”“大概是看我笑話的吧。”我聳聳肩。

  這一天,很平靜,就這樣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