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敗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敗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4月了,天空變的晴朗起來。母親領着我走在公園裡。小小的我緊緊拽住媽媽的衣角,跟在後面。

  公園裡的人不多,這條小路上的人更是少之又少。我們之所以走在這裡,是因為母親常說:“看,這的花多美!”

  是啊,那紅的,黃的,紫的花格外耀眼,我也愛仔細觀賞他們。

  久了,我對母親說:“它真美,每天都開!”

  母親停下,把我抱起,看着我,語重心長地說:“花開了,會有敗的一天。”

  我記住了,花開了,就一定會有敗的一天。

  上了小學的我,也時常會想起這句話,儘管我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博得老師同學們的喜愛,但是我知道這不是永久的,就像一朵花,會敗的。

  於是,我變不再想以前,努力的施肥澆水,因為我小小的心裡,知道,它會敗,無論你多麼愛護。

  於是我的成績開始下滑。上了六年級,我的成績已不受人關注了。

  拿着小學畢業卷,心在痛,為什麼我的花會提前開敗。

  小心翼翼地拿給母親看,許久,她又抱起我。我便又等待着那一句語重心長的話,可是,她沒有說。

  她帶着我又來到了那個公園,那條小路,那片花從中。我又看到了年啊紅的,黃的,紫的花,顯得更加妖媚。母親說:“花開了,會有敗的一天,但是,你不要忘了,她還有從開的一天,那天,她會變的更加美麗,更加引人注目。不要在乎敗,相信她再開,任何花所明白的,就是珍惜花開的那天。任何花的主人所明白的,就是讓她開得更久。因為它會敗,所以你更要努力。”

  我記住了,花敗了,就一定會有再開的一天,只要你珍惜。

  如今上初中的我,已經變的樂觀。我的成績,不言而喻。因為我明白,我需要的是努力澆花與施肥!

您正在瀏覽: 敗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敗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