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

  一個被老師打入冷宮的"智障兒童"成為舉世聞名的發明家,源於夢想;

  一隻被同伴嘲笑譏諷的醜小鴨升華,成為姿態優雅的白天鵝,源於夢想.

  夢想是創造的源泉.

  夢想是如此神奇.它能使世界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它就如同上帝般無所不能.

  種子因渴望看見陽光而突破土壤,源於夢想;

  枝葉因渴望散發芬芳而綻開鮮花,源於夢想.

  夢想能使天地萬物由幼稚轉變為成熟,當然,我們必須為心中的夢想付出了汗水.

  心中揣着夢想踏上人生路,朝着夢想飛奔.終有一天,你的夢想會成為現實.而你的靈魂也將得到進一步的升華.

  我已不是小孩子.

  我長大了.

  因為我有夢想.

  2

  千萬不要失去夢想.

  一旦失去了夢想,就如同折翼的雄鷹,永遠不能在長空中搏擊雲浪!在追逐夢想的路上,必定有困難與挫折阻撓你前行的腳步,但是朋友,你要知道,這隻不過是暫時的凋零.若你從此一蹶不振,那就如同被連根拔起的鮮花,在也不能獲得重生的希望!只有經過困難與挫折磨練的鮮花,才能體會到成功是多麼地來之不易,才能開出最燦爛,最芬芳的花朵!

  在追夢的路上,困難與挫折既是我們的敵人,也同樣是能為夢想錦上添花的夥伴!想想吧!如果你在擁抱夢想后回憶起追逐夢想時那些曾經經歷過的磨難,你會發現,這一刻你是多麼地自豪!

  不論他人怎麼嘲笑你,諷刺你,都請你把它們化作鞭策你前行的動力吧!到你成功的時候,你無須多言,如山般的事實會給那些曾經嘲笑過你的人沉重的一擊!

  用心去呵護心中的夢想種子,用辛勤作肥,用汗水澆灌,等待它開放的那一天,讓心房裡飄滿醉人的芬芳!

您正在瀏覽: 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