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一個“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朋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多朋友,但我更喜歡----水,這個朋友。  

  它,一望無際,時而風平浪靜,時而波濤洶湧,在蔚藍的天空下,在陽光的照耀下,它顯得像一個頑皮的孩子,一會兒和麻雀比賽跑步,一會兒和孩子們戲水,一會兒又和魚兒們嬉戲。玩累了,這時它就乖乖地聽着鳥兒唱歌,風哥哥輕輕一吹,他就沉沉地入睡了。很快,就到了晌午,這時陽光明媚,風平浪靜,風和日麗,為大自然營造了一個如詩如畫的世界。水寶寶醒來了,他伸了伸懶腰,享受大自然的快樂和祥和,突然,來了好多蜻蜓,它們一起嬉戲,玩耍,笑聲蕩漾在這風和日麗的下午,蕩漾在這快樂的大自然中。   

  下午悠悠忽忽的過去了,晚上不知不覺地來臨,水寶寶看着夜空中美麗的星星和皎潔的月亮,聽着知了歡快的叫聲,我想它可能想爸爸媽媽了吧!它哭了,哭得很傷心,這時波濤洶湧,鳥兒,蜻蜓,月亮,星星,知了們都來安慰水寶寶,這才恢復了風平浪靜。我想也許是這個晚上讓它真正的長大,懂事了,也讓它學會了自立獨立。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水,我愛它,我也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