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500字

  她的臉圓圓的,戴着一副眼睛,瘦瘦的身材,這就是我的班主任——陳老師。

  她十分嚴肅,經常批評學生們,所以學生們都十分怕她。本來下課同學們十分活躍,可她一出現在教室門口,教室里立刻變得鴉雀無聲,不約而同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常常讓人望而生畏。

  古人言:“嚴師出高徒”,我們的老師每天都在她的“農莊”里辛勤耕耘着,總是希望自己禾苗比別人家的壯,所以,她一個勁的想出教育學生的方法,爭取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有一次,她叫我們在10秒內把語文書拿出來,可我把抽屜翻了個底朝天,還沒有找到,沒辦法,我只好上去表演那累人的“蹲馬步”了,蹲了大概一分鐘,陳老師走過來,柔和地說:“你再回去找找看”。可還是如此,這本語文書好象存心跟我過不去似的,幸虧同桌幫我把語文書找出來,我才不用再去蹲馬步,從這我懂得了一個大道理:“抽屜需要經常整理,做事也不要太馬虎。”雖然這方法有點累人,但效果也是不錯的,以前我們拿作業本速度很慢,但現在可不同了,這毛病再也不會出現。

  陳老師雖然嚴了點,可她也是為我們好,我相信在陳老師的帶領下,我們班一定會越來越茁壯成長。

  浙江永康前進學校三(1)班三年級:金浩

回目錄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200字

我們的班主任。 

  我們的班主任姓王,是個女的數學老師。 

  王老師已經教了我們三年了,在這三年裡,她對我們的好我們都記住了,我會永遠記住的。快樂的暑假過去了,現在,我們四年級了,我們變了,一個嶄新的我出現在大家面前,但王老師沒變,她還是那麼和藹可親 、那麼親切;就連說話也沒變,還是那麼的響亮。 

  上課了,開學第一節課是她上的,聽她上課,全身上下充滿了活力和動力,下課時,你只能有一個字:“爽!” 

  就這麼簡短的語言表達了我對王老師的評價。希望王老師越來越年輕!
回目錄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600字

我,在初一(9)班。這裡人才彙集,高手雲集啊!不過,我們不管如何奮力向前,總是在一個人之下——那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 

 她呀,算是我們班的驕傲啊!身材並不突出的她,卻畢業於××大學;相貌平凡的她,卻是初一年級的語文課組長;年紀不過30的她,卻是一位慈祥的母親…… 

不用說也知道她在名牌大學畢業的啦!她滿腹經文,經常上課會從一個小小的問題說到上古未來。那天,我們講《福樓拜家的星期天》時,老師沒有看教師用書,就直接給我們講。並且,她竟然將文中所有提到的作家的作品脫口而出,其中還提到了作品的很多內容。還一點都沒錯。——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大學的畢業生。 

 她是語文課組長也是名副其實的。因為她很負責任。記得那次我被調換了宿舍。老師二話不說就陪我去找管理員。管理員這邊不行,她又為我奔波,去找級長。一一說明原因。雖然最後還是沒有換回來,但是,她說了一大堆安慰我的話。還為了不讓我父母擔心,她親自打回電話給我父母,抱歉得說明原因。——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語文課組長。 

 說她是慈祥的母親,更是無可置疑的。她的確有一個2歲的女兒,但是她從未請過一天假說是去和她女兒玩的。老師把所有的精力都花在我們班上。一天中,和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比她女兒還多。記得有那麼一次,她女兒病了,在醫院,但是老師還是依舊來學校,給我們上課。當我們問起他女兒,她卻無所謂的說沒事。但是那一次,我們不聽話,老師卻為我們哭了。——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一位慈祥的母親。 

 我知道,老師對我們的期望很大。我也替我們班的人向老師致以崇高的敬意。也答應你,我們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讓你失望。不過你也要答應我們,不要離開我們,做我們永遠的班主任。
回目錄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1000字

  從學前班到六年級,我所遇到的班主任是千篇一律的教學方法,讓同學們枯燥無味的學習。可是,初一的新班主任似乎很特別,她對待學生嚴格,懂得教育方法,及時鼓勵學生,使我們不得不尊敬她,愛戴她。

  (嚴格的老師)

  從初一軍訓的苦日子開始,我可是夠了解他的了整天盯着我們班的我,做錯了,就過來批評幾句,我可受了好多委屈啊,記得有一次,火辣辣的太陽烤着我們軍訓的場地,可憐的同學們筆直的站着軍姿,不敢放鬆一下,否則就會被教官發現,其實大家清楚,教官發現倒沒什麼大不了的,主要是我們班的母夜叉(是老師,大家都那樣叫)兇狠狠的,還會挨打哦,我最倒霉了,忍不住撓了一下,不知道從哪殺出來的聲音,我一聽是母夜叉,手快速縮了回去,那速度真能抵得上是特種部隊的訓練速度了,真是丟人死了。

  (耐心的老師)

  開課了,我們得知班主任帶的是英語,這下可把我愁壞了,我的英語底子一塌糊塗,我的天啊`

  最最擔心的時刻,班主任來了,夾着那令我發顫的英語書,走上講台,果然不輸風度,粉筆一揮,留下自己的大名,同學們一陣驚呼,開始只是老師自己介紹,後來是全班同學挨個介紹,很簡單的每人一句my name is……、就可以了,我成功躲過這一關,當老師教我們讀第一篇短文課文時,她一個單詞一個單詞的教,我也學會了,這才發現,原來老師是從基本教起啊,我認真的學習,老師也是細心得交,耐心的翻譯,後來我逐漸對英語有了興趣l like english very much。

  (老師的鼓勵)

  學校舉辦的英語手抄報比賽,一向美術超棒的我,精心準備了好久,卻沒有取上名次,我心裡很難過,看着別人上台領獎,我真的不明白我的手抄報哪裡不好(因為,我在參加比賽之前,報了絕對拿第一的希望)我徹底失望了,回到班裡,準備上課了,只見老師拿着幾張獎狀,還有獎品,我以為這是前些日子參加運動會學生的獎品,可是我想錯了,我應該感到高興才是,這原來是落選手抄報里個別辦得好的同學的鼓勵,我的心跳的好厲害,就像是鐵匠拿着鐵鎚砸東西,不停地砸,到底有沒有我呢,驚人的一刻老師第一個就念了我的名字,我走上講台

  雖然不是我期盼的第一,但我有了繼續挑戰的勇氣,便對着小小的失敗,我不怕了。

  我要藏起自己的失敗,去爭取更多的第一,我一定能行!!

  老師,是你給了我勇氣,是您讓我有了自信,

  謝謝您~我的老師。

  石嘴山市惠二中七年級 夜曲獨奏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250字

  我們的班主任很喜歡笑。

  他從周日下午忙碌到周五的下午,我們應該給一個很好的驚喜給張老師,就是好好學習!!

  張老師的外表是;明亮的眼睛上帶着一副會閃亮的眼鏡,身材胖胖的,胖得可愛!!有一次,張老師告訴我們,如果有人摸他的臉上的那條毛的話,他就會掉錢!我們都哈哈大笑。

  我們都很喜歡張老師的課,張老師為我們上課時,我們都很喜歡聽,並且我們都很積極地回答老師的問題。

  張老師都很喜歡我們,他常常和我們聊天,也和我們說說笑話,張老師就像一隻可愛的小貓!

回目錄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300字

我的班主任性危,大家都很少聽到過這個性吧,沒錯,我們的班主任就是一個如同她性一樣,很少見。 

  每當有語文課,我都會從上一節課的輕鬆氣氛回復到那種嚴肅的態度,因為危老師的課非常嚴格。 

  語文課上,同學們都不敢在老師沒有叫到他(她)的情況下隨便回答問題,如果犯了這條規則,將會受到最最最嚴厲的批評。還有就是,如果舉手回答問題答錯了,都回受到批評。我想,這應該是危老師的教書方式吧。 

  我在家裡經常說起危老師的一些情況給媽媽聽,媽媽這是就說:“可能是因為你們班的班風太差,想讓你們什麼都從0重新開始。想讓你們知道什麼是’山外有山,樓外有樓’!”我聽着覺得有點道理,並下定決心要將以前所有好的成績成為美好的回憶只是回憶,要眼看前方,才能成功!
回目錄

我們的班主任——李維鳳作文900字

  我們的班主任可愛、可親、又可敬。他姓李,名維鳳,同時,他也是教我們語文的老師。我們都喊他李老師。

  李老師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像會放出光來,一個高挺的鼻樑,不薄不厚的嘴唇說出的話幽默極了,黝黑的皮膚,看上去意氣風發,可精神了!

  李老師非常幽默,常常把同學們逗得哈哈大笑。記得那是一堂語文課,李老師上着上着,突然打了個震天動地的大噴嚏!全班同學愣了愣,3秒后,大家哄堂大笑,他為了找個台階給自己下,便有模有樣的對大家說:“不許笑!恩,剛剛肯定是有哪個同學在罵我,是誰快承認,不然就拖出去斬了!”同學們再次愣了幾秒,“哈哈哈哈哈——”班上爆發出了能把天震塌的笑聲!連李老師自己也笑了起來,不過笑歸笑,上課歸上課,等同學們情緒穩定下來,李老師言歸正傳,又上起課來了。

  李老師很理解我們,對我們很和藹。記得那是半期考考完了,同學們個個都垂頭喪氣的,都知道這次考不好了,這次的試卷很難,連語文向來很好的我都沒有什麼信心了,大家全都愁眉苦臉的回家了。

  終於,到了發試卷的那天了,同學們在椅子上坐立不安,好像椅子上有針扎着屁股一樣。“鈴—鈴—鈴—”上課鈴聲響起來了,李老師帶着幾片烏雲走進了教室,雖然李老師極力隱藏着自己的情緒,但我們都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肯定考不好了,卷子發下來了,從每個同學臉上都面無表情,結果可想而知,我的考捲髮到手了,我暗自嘆了口氣,幸好幸好,92分,還不至於太差,呼——我真是幸運啊!但我安全了,並不代表其他同學安全了,我還以為迎接大家的會是可怕的血腥風雨,可接下來李老師說的話,讓大家還以為李老師被溫柔的“外星人”附體了!李老師說:“同學們不要害怕,老師知道這次考試很難,大家考不好是理所當然。老師不怪你們,但是下次要考好,不要被其他班級比下去,加油啊,同學們!”大家沉默了好久,我知道同學們表面上不表現出來,其實心裡都非常感動。在期末考後我們班的同學都考得不錯,取得了全縣第二名的好成績,大家心裡都知道,能取得這樣的好成績,都源於李老師對我們的鼓勵,從今以後,我們更喜歡李老師了!

  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我們可愛、可親、又可敬的班主任謙語文老師----李維鳳!

  初一:宋心雨

回目錄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300字

顧老師給我們上語文課,她讀課文很有感情,我們讀得不對的地方她會指出來糾正,讓我們養成良好的習慣。顧老師還要做很班主任的工作,我們不聽話的時候她會生氣,會懲罰,為了讓我們改正錯誤。 

  從一年級開始,顧老師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到現在已經兩年多了,我們已經從無知小兒長大成為懂事的三年級學生;從不會寫字成長為現在的“作文大王”、“閱讀大王”,這些都是顧老師付出的心血啊! 

  前幾天,我們突然聽說顧老師不再教我們了,我們感到非常不解:顧老師為什麼不教我們了?難道她不要我們了嗎?後來我們知道顧老師是去英國留學,提高自己,我們的不解就變成了不舍。在顧老師離開學校的那一天,我們湧進顧老師的辦公室,跟她告別。顧老師看着我們:“我走了你們會不會記得我?”我們說:“會記得的!會記得的!” 

  怎麼會忘記呢?顧老師是我們的啟蒙老師呀!我們祝顧老師在異國他鄉學習順利,早點回來再當我們的班主任。
查找更多我們的班主任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