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阿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有人說,老師是人類工程的靈魂,一直默默付出不求回報,有人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灌溉着祖國的花朵,當他們長大結果,創造出美好的世界。

  是誰阿,帶着49個調皮的小鬼;是誰阿,每天上課帶着沉重的黑眼圈;是誰阿,大課間操陪着我們跑完那幾百米的路程阿;是誰阿,在運動會上為我們拍照留念鼓勵我們加油,是誰阿,曾讓不聽話的我們站了一個中午聽您苦口婆心的講着那些對我們有益在我們心中卻是廢話的言語阿;是誰阿,看着數學不好的我們想盡了辦法能提高成績;是誰阿,開了博客空間在裡面發表了我們兩個班的文字阿。是誰阿,不凶不溫柔的您真的讓我們好愛好恨呢。

  全校只有您一個男班主任,我想象不出當我升入初三面對的也許可能是會凶得不知道像什麼樣子的女班主任讓我怎麼辦,您太溫柔,讓我招架不住,可您凶了,讓我真討厭你,可能您這轉變太大,一隻溫柔的小綿羊怎麼就成了一隻兇猛的老虎了呢,那為什麼大老虎的身上還熟悉讓我感到小綿羊的特徵呢,難道大老虎把小綿羊吃了嗎?哦不,這可真可怕。

  您有明亮的眼睛上課做小動作真是不容易阿,小心翼翼這種滋味真不好受,您的嘴裡總能吐出一串好文采,讓身為語文課代表的我好佩服,您的長腿健步如飛,比我們這些青春的少年跑的還快。您奔三了,您有白髮嗎,有黑眼圈嗎,有眼袋嗎,您的眼角有皺紋嗎,您感到身子還像以前健朗嗎,您帶着不聽話的我們辛苦嗎。我想教師這一職業真偉大,我真愛您阿。初二很快過去,這兩年您帶着我們您辛苦了,我不會忘記您對我們說過的話,我會為了自己的未來更加努力。

  明天的太陽還會升起。是的,這句話說得不錯,我在將來的道路上會一直記着這句您曾經教導全班的話。

  浙江寧波寧海縣橋頭胡中學初二:王躍躍

您正在瀏覽: 老師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