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田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景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老家的一條路邊,有一片不大也不小的田地。春末時,那兒最美了。 

  遠遠望去,田裡一片生機勃勃的新綠,路邊高大的垂柳,在微風的吹拂下舞動着秀美的長發,看起來玉立亭亭。 

  走近田邊,一陣陣清香撲面而來,是人心曠神怡。看田裡,一隻只蝴蝶扇動着美麗的雙翅,在田間翩翩起舞。那一片片碧綠的葉子,雖然不認得是什麼花,什麼菜,什麼樹,但卻可以清楚地看出每片葉子的不同。田裡也開滿了各種各樣的花,有的是專門栽的,有的是小野花。這些花兒,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嘰嘰嘰,喋喋喋”小鳥歡快的叫聲又為田景增添了不少生機。 

  當太陽快升到頭頂時,那一片片葉子綠得好似可以發出絲絲綠光。花兒,被照得更紅了,小草,被照的更綠了,小鳥也彷彿更快活了,叫聲更高了,讓人感覺格外溫暖,舒服,愉快…… 

  土香?草香?花香?又是那股香,濕濕的,甜甜的,清清的…… 

  指導老師:張小芳

田景 作文推薦:

  • ·農田景象100字
  • ·田景300字
  • 您正在瀏覽: 田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