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深視我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視我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5000年的文明歷史,永立不到的中華文化,無數個輝煌事迹,不計其數的中華英雄,構造了一個上天為之動搖的東方國度。但近辱怎能忘

  無恥的西方國家——隨着新航路的開闢,像是為這些垂涎東方的惡狼,打開了囚其已久的牢籠,釋放出了一個個貪婪之徒。這些貪婪之手逐漸伸向世界。

  中國——無比強大的文明古國。伴隨着滿清封閉自首的統治政策,使我國獨立於世界、孤立與世界。但在當時國力較強的我們生活還算富足,但早已落後於西方工業革命后的國家。隨後我國堅固的大門被西方強國的炮火打開了,隨後就是一系列的屈辱,喪權辱國的條約、恥辱的割地、慘敗的抗戰。而滿清政府的懦弱,國民的無知,使我國陷入了一個昏暗之地。但緊隨其後的則是一個個英勇戰士,為國之崛起的戰士。不斷的革命,不斷的流血犧牲,不斷的恥辱造就了一個個不斷抗戰的中華兒女。

  革命后的中國,如雄獅般翻起身來,堅強的托起傷痕纍纍的身軀,慢慢恢復身上的創傷,重生般看向世界。

  隨後,在中國人民共產黨的帶領下堅強的站了起來。

  但舊辱難忘,而今之輝煌依就該傲。

  放眼看現在之中國,強大的綜合國力,數一數二的國防,科技領域的飛進。海陸空各個領域的跨越,都讓中華兒女為之所動。強大的空軍,堅韌不拔的陸軍,引以為傲的海軍,都是中華的驕傲。舊時的文明古國,近代的屈辱歷史,但到如今各方面的蓬勃飛躍。都見證了這個古國的毅力、堅強,以及生活在這片神氣土地上的中國人的堅毅。

  繼續飛揚吧我的祖國,將來的世界由你而領航。

  內蒙古包頭東河區包十一中學初二:嚴源強

您正在瀏覽: 深視我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視我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