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魔法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之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阿布里奇麻利哄!”隨着魔法師庫里的一聲咒語,我坐上飛毯,開始我的魔法之旅。第一站,是妖漳湖。我收起飛毯,慢慢走近湖邊。這時,五個美人魚忽然浮出水面,念動咒語,一張水網正向我張開來,我立馬召喚魔獸巨人,只見魔獸巨人,大叫一聲,雙手抓住大網,把網用力一拋,拋進水裡。正當我準備逃跑時,五隻美人魚,又念動咒語,數只鱷魚張牙爪舞地向我撲來,我不動聲色,舉起魔杖,用力一揮,鱷魚們頓時灰飛煙滅,五隻美人魚見況不妙,立刻游入水中。 

  我微微一笑,心想;這也沒什麼嘛。我繼續前進,進入第二站,鬼怪林。剛進林子里,一片陰森森,寂靜的可怕,我不由得嚇了一身冷汗。忽然,黑風四起,一旁茂盛的大樹頓時現出原形,原來是殭屍!我嚇了一跳,立刻念動咒語,召喚坐騎疾風駒。我剛要跨上馬背,殭屍們就把我包圍住了,我又放出一個煙霧彈,準備趁亂逃走,誰知,殭屍們不怕煙霧彈,一下子把我拽下馬,我心想:這下子完了,怎麼辦啊?這時,我急中生智,從身後拋出了一個狂笑氣彈,這時,我連忙上馬逃走。 

  我整整跑了10公里,才擺脫殭屍的追擊,我這時才發現,我已經進入了第三站,蝙蝠塔。我的周圍一片漆黑,不斷的傳來一陣陣冷笑。我不禁打了一個激靈,為了以防任何偷襲,我先召喚出了夜鷹群,擺成五行陣,接着又召喚出冰火狼為我護航。我慢慢前進,果然不出我所料,天上頓時飛出了無數只吸血蝙蝠,我指揮夜鷹群,與蝙蝠們抗衡,經過了15分鐘的激戰,吸血蝙蝠們合體成一個蝙蝠將軍,向我撲來,我搖動法杖,自己和冰火狼合體,形成了狼人巨神。我揮動疾風狼爪,抓向蝙蝠將軍,但被蝙蝠將軍用血陣擋住,我有縱身一跳,揮動雙爪,但又被蝙蝠將軍制服,我頓時倒下,正當我無計可施,正要被吸血時,魔法師把我送回現實世界里,我這才明白魔法世界並不好玩。

您正在瀏覽: 魔法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