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花靜靜的開着,散發出陣陣清香,正是個怒放的年華,而我卻在寂寞、等待中凋零、枯萎、死去。

  原本有意無意的談着家裡的事,他很想搬出去生活,我知道。可是很多細節的問題他未曾面對過,縱然比我大一年零兩個月有餘,但它畢竟,還是個小孩。

  風,冷冷地吹着。他最討厭別人用房子打擊他,我卻做了。他只冷冷的回了一句……儘管是淡淡的一句話,卻在我心頭烙下了深深的印痕。

  我想死。原以為千遍萬遍的誓言,能伴我熬過三年的寒苦。可在一場風雨過後或許再也不見面了,那曾經許過的諾言算什麼?一起走過的路真的到了盡頭嗎?

  或許我們之前遇過的許多人,經歷過的許多事,都如花朵一般??夏天怒放,冬天凋零。怒放時的明艷在回首中變成永恆。我以為我不會在乎失去的東西,在時間的沖洗中會忘記一些事或一些人,但我做不到。兩人之間水藍色的記憶換取了擱淺在唇角的微笑。

  因為喜歡淋雨,每當渾身濕透總會被輕柔的責備。因為喜歡哭泣,每次除了安慰,他會不知所措。因為自信要強,遇到挫折總是不要幫助,氣得他像熱窩上的螞蟻。因為喜歡欺負他,每當打擊的時候他都會裝可愛……。生命中一切瑣碎的細節,都在這段路上被放大。於是我們之間的轟轟烈烈柔化成了新湖中的波光點點。我害怕那曾經以為的刻骨銘心,最終成水色的過往。所以在一切還未改變的時候,我想給予終結。

  想拿起鋒利的尖刀,在脈搏上輕輕的割傷一小口。讓濃濃的鮮血匯成記憶的長河,在我視線模糊的瞬間,一切都繪畫成記憶中的永恆。

您正在瀏覽: 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