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會發笑的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發笑的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前夕,我漫步在田園裡,此時我已沒有任何壓力與緊張,儘管我就讀在市中的名校,市中充滿競爭的“WWE淘汰圈”。也許我早已想透了這世間,我是否能用還用孩子的單純對待世間一切的繁雜與多變幻呢?這個想法是不是太天真了呢?

  我信步在田邊的草地上,不知不覺已經到了盡頭,兒童的時代會不會也到了盡頭了呢?我突然驚奇地發現,兒童的樂園——大榕樹竟偎依在我旁邊。大榕樹依然那麼強壯,臃腫的根緊緊地抓住泥土,好像永遠也不願走似的,的確,我也是如此,我寧願永遠留在這棵樹底下,儘管落葉撒在我頭頂上,儘管鳥屎滴落在我頭上,那確鑿也是種過時的溫暖與欣慰罷了。

  大榕樹的藤條像一隻只年邁的老人的手,粗糙卻溫暖人心。我回憶起小時候常常攀着藤條上樹,像小猴子似的,不過大多數都是摔下來的,很疼很疼,而別的朋友卻都順利爬上去,那時我為自己找了一個借口:“樹頂太高了,我怕爬上去下不來,就別爬了!是啊,樹頂太高了,爬得越高,摔得越疼,我在學習的“樹涯”上,不也摔過幾次嗎?比“wwe”淘汰賽摔得疼多了,不是嗎?不過算了,我摔慣了,自然也不怕了。

  是的,會發笑的樹,不知道,它這笑,是童真的笑,還是笑我的無知。

  恩平市試驗中學初二:LXY

  

您正在瀏覽: 會發笑的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發笑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