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想,好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好想……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題記
  關鍵詞:影子
  橙黃色的路燈下,有兩個影子,一長一短,長的是我的,短的是小雅的。小雅在我旁邊不停地做着影子手勢:一會兒是可愛的長耳朵兔子,一會兒是精緻的王冠,一會兒是兇猛的大灰狼……她的嘴角微微勾起,形成一條完美的弧度,看着她的臉,我不禁問道:“姑娘,你可真夠幼稚的啊,你多大了?”她模仿我說:“這位大嬸,我可是非常可愛的90后啊,我知道你老了,無法體驗我們年輕一代的純真。”說完后還笑了兩聲。我氣急敗壞地說:“你在那裡鬼笑什麼啊?我也是90后啊!”“好啦,你是,別生氣啦,小氣包。”我看着她純真的臉,忍不住想去捏,於是她裝作很生氣的樣子,我看情況不妙,抬腿就跑。於是一前一後的兩個身影被路燈罩着,形成最完美的影子表演。
  關鍵詞:約定
  那是我們快要分離的日子了。小雅神秘地塞給我一封信,於是我很驚奇地打開,小雅娟秀的字跡就映入我的眼帘: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我們要一起買一個大房子,把咱們在公園撿的流浪狗放在那裡養,我們還要一起學習,一起工作,一起生活。我喜歡你笑的樣子,所以要經常笑啊,但如果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可以向我傾訴啊,雖然我不是很好的聽眾,但我會替你保密的!最後,祝我們的友誼萬歲!
  看了這封信,心裡倍感溫暖,小雅不知什麼時候來到我的身邊,我捏捏她的臉說:“姑娘,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肉麻了?”“都是真心話啊,沒有半句是假的!”“好啦,我相信了。”於是,我們笑着鬧成了一團。
  關鍵詞:分離
  時間從我的指縫間倔強地溜去,一滴一滴劃破平靜,掩面嘆息。或許我無力抗拒,或許我還記得曾經,記得你和我一起走過的那些爛漫風景,心被冷漠拍打翻滾了幾個世紀……我看着你依舊清秀的臉龐紅了雙眼,看着你也微微發紅的雙眼,我張皇失措地說:“姑娘,別哭啊,到那邊要多想想我,還要努力學習啊,可不能太貪玩了,知道么?”我轉頭就走,我怕聽到車發動的聲音。但我還是站住了:小雅,你走吧,我不會忘記我們的約定……轉身,回首,無言。
  好想和你在一起,雖然那只是我們的曾經。我會永遠永遠地記住你,把你的名字刻在心底,直到我去了另外一個世界,我依舊會記得你,記得我們的曾經……(

您正在瀏覽: 好想,好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好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