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飄幽落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飄幽落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愛你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因為自始至終都有你們,那麼一個龐大的集體在幕後默默地支持我,鼓勵我,讓我面對這個高手如雲的地方不再倉皇不再自慚形穢。一群熱愛文字的孩子,我們在一起溫暖着。夢飄幽落,是一個心靈的港灣,暖暖的,給我們這些和文字沾邊的,永遠不會快樂的孩子一絲溫存。

  從來沒想到在網絡上能夠認識這麼多的人並且了解得那麼透徹,對他們那麼的依戀,只是一種莫名的。你們用真誠的心換來了朋友,漸漸,我感覺到,你們比現實裡面的朋友還要牢靠。出於對文字的熱愛來到了創網,又鬼使神差地加入了夢飄幽落。開始的時候,我看着文學社上面精華文章數的那根棍子,很久不知道該說什麼好。雖然當時差不多是個懵懂的,只是單純地熱愛文學的孩子,但當時,心裡就驀然湧現出一種力量。好好寫,把那根棍子,變成鵝,繼續變多……我們的故事從這裡開始展開,一頁,兩頁……淡淡的溫暖,給我陽光一般的愛撫。

  但是有一段時間,我像一個犯了錯誤被責備的孩子一般,面對着社長飄的離開,不知所措,只能低着頭,接受這個殘酷的現實。看到她在BBS發的帖子,我閉上眼睛。顯色的液體從眼裡流出來。我不知道為何為這種事情而神傷,但我知道,因為對你,對文學社,有着不可割捨的感情。你也有你的疼痛,但我就是有那麼一種負罪感。我沒有讓成功及時到來,挽留住你,但我願意讓成功永遠都不遲到,那樣,你永遠都不會早退,你,還有我們,也永遠不會寂寞。後來很長一段時間我是這樣想的,直到某天在篇精華,5篇雜誌採用,心裡真的很高興,甚至有點想要瘋狂的幸福。看到我們共同努力的影子,縱使心裡有多麼失落,嘴角都會微微上揚,微笑。蝶,飄,尤憂,雲彩,風未定,麥小豬,小寶,甚至已經離開了的無塵,還有整個社的人??婷子,冷如煙,櫻落,樹意,我只想好好地跟你們支撐這個文學社,但我不會當社長,畢竟管理我不擅長,而且我只想,以一個普普通通的社員的身份,一起進步,甩開社長的寶座。

  某天,我來到了這兒。花香,草綠。

  尤憂說,我們都要幸福,我記住了;

  飄說,我們都是落寞的孩子,我記住了;

  雲彩說,我是文學社的榜樣,我微笑了;

  小寶說,我們的目標是??沒有蛀牙,我記住了;

  許多人問我,要不要加入他們的文學社,我一一回絕了;

  我只和一群熱愛文學的孩子,一起在幸福的陽光下,邁着步伐??

  笑,奔跑,跳。

  很久后的某天,當我再看到這些文字,我一定會流淚。因為回憶。

您正在瀏覽: 夢飄幽落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飄幽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