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拍賣會作文

拍賣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地球拍賣會作文600字

  二十年後偶然的一次機會,讓我回到了曾經美麗無比的家鄉——地球。

  一出宇宙飛船,我便不得不把防毒面罩戴上。我厭惡地朝四周看了看:飄滿垃圾的臭水溝頂替了以往清可見底的小溪;綠茵茵的草地變成了一個個垃圾房;高樓大廈瞬間伸向了鳥兒們的天地,驚恐萬分的動物們四處逃亡……這還是那個山清水秀的地球嗎?

  忽然,我看見人們都朝一個方向跑。問了問才知道,地球上最珍貴的寶物即將在世界大廈8701層拍賣。到底是什麼呢?我帶着疑問跟隨人群一起朝世界大廈跑去。

  只聽幾千平方米的大廳響起起了一陣廣播聲,是多語版的:女士們先生們,地球拍賣會即將開始,請不要喧嘩。接着,四十名保安護着兩個小罐子上場了。我拿着望遠鏡仔細看(因為人多)第一個罐子,不禁啞然失笑:這不是二十年前人們最看不中的東西--水嗎?怎麼會稱得上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呢?正在這時,一個鄭重的聲音響起:這就是地球上最後一滴潔凈的水了,起拍價5000萬英鎊,開拍!“怎麼會這麼貴?”我正想着,人們便開始爭先恐後地叫價。“我出6000萬”、“我出七千萬”……叫聲連連。最後,世界首富以七億的價錢成功購買。

  之後,第二件拍賣品場了。我又仔細的看了看,發現那竟是一片稍發黃的樹葉!那個聲音又響起了:這是地球唯一的葉子了,起拍價9000萬英鎊,開拍!只見拍賣場一片喧嘩。哎,我懷着失望的心情離開了世界大廈。

  “叮鈴鈴”哦,原來只是場夢。不過人們再不保護地球,夢,也會變成現實的。

  泗水縣實驗小學四年級:楊立晶

回目錄

一場有趣的拍賣會作文600字

在上個星期一,老師告訴我們回家把自己的二件物品拿出來,進行拍賣,和同學互換。今天,我們京華外語學校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拍賣會。 

  叮零零,同學們你們聽,上課了,我急忙回到教室,老師宣布拍賣會正式開始,老師從包里拿出了個小鎚子,然後拿出了第一件拍賣品,是張婧哲的二本嶄新的《阿衰》漫畫書,因為我不喜歡看漫畫書,我就沒出聲,看着同學們,老師剛說底價為10張積分卡,可是沒想到,陳麗麗馬上喊着100積分卡,話音沒落,就聽有人在喊500積分卡,老師拿出小鎚子敲了一下,又有人喊了一聲,1000記分卡,頓時,同學們的目光一下子全都看着李一涵。老師用鎚子邊敲邊喊,1000記分卡一次,二次,三次,成交。隨後拿出第二件物品,是我拿去的一個精緻的沙漏,我原以為最多值20積分卡,沒想到,一下被同學炒到了750記分卡,老師最後把它給了吳婧儀。老師這次拿出了一組用泥捏的《三國演義》的人物像,同學們都你爭我搶,有人報價60記分卡,然後漲到65記分卡,結果我和張晨蔚一人抬價一分,我悄悄問同學張晨蔚一共有多少記分卡,他說他就700分,我知道了,該我出價了,我出價701記分卡,他瞪着眼睛瞅着我,對我大聲的喊:“我700分,你出701,成心讓我拍不到。”我沖他笑笑,做了個鬼臉。我看了看我的分,還剩290分了,我原本以為有個精美的喜洋洋電扇會買不到了,可是沒想到的是,天助我也,老師剛拿出電風扇,我就說10分,老師敲了三下鎚子,發現沒人反映,老師喊成交。同學們還沒來的急看清楚老師拿的是電風扇,就已經在我手裡,我對同學們說:“你們誰要,我送你”同學們一片掌聲。 

  叮零零,下課了,同學們都滿載而歸,真希望象今天這樣的活動能多舉辦幾次。
回目錄

特殊的拍賣會作文600字

現在是公元二五三零年。來自世界各地的首腦、富豪們乖坐着載人宇宙飛船來到已經被開發的火星進行拍賣會。這時的火星,和地球一樣,石油、空氣、礦石都已經被開採完了。這些人背上背着氧氣瓶,頭上戴着防毒面具。 

  這次的拍賣會非常特殊。只見拍賣師大聲說:“來自地球的朋友們!我們現在進行拍賣!”拍賣的物品到底是什麼呢?坐在座位上的人們按耐不住,紛紛議論了起來。拍賣師神秘地喊道:“拍賣物品就是——1升的空氣,起拍價700萬元!”此時此刻,會場一百多盞燈都亮了起來。整個會場金光閃閃。一位年輕的男子站起來,邊舉牌子邊說:“1000萬。”正當他得意洋洋的時候,一位身穿西服的中年男子說,我拍1500萬。那個青年人沮喪着臉,有氣無力地坐了下去。中年男子正以為可以拍下這升空氣,誰知身後一位老年人拿着話筒道:“4000萬!”老人是和他的孫子來的,老人一身樸素的裝扮,雖然有點老,但是他的說話聲卻渾厚有力。拍賣師這時激動地吶喊:“有沒有人還要拍下了?”會場里鴉雀無聲。最後那1升空氣被那位老人拍下。拍賣師又充滿活力地說:“現在來拍賣第二樣東西——一顆種子。起拍價3億元。”只見四個人從大門中走來,那些人抬着一個大大的保險箱,拍賣師把密碼輸了進去。最後有一個小瓶子映入大家的眼帘。這顆種子是大家夢寐以求的,在場的各位蜂擁而至,拍賣師被擠在人群中,他大聲喊道:“無價!無價!…… 

  是啊!要是500年前,人類不亂砍濫伐,現在我們將生活在多麼美好的環境中呀。
回目錄

我的童話——草莓學校(四)拍賣會作文1100字

  哈密瓜把文具丟了,這是怎麼回事,我來告訴你。

  這一天,體育課下課鈴聲剛響,草莓、香蕉和土豆就迫不及待地往教室跑。回到教育,她們看到地上有一個文具盒,哈密瓜今天剛換了個新文具盒,她們不知道,以為是別的班同學過來聽課忘記拿走的。土豆打開文具盒,看到裡面有5枝鉛筆,2塊橡皮,四把尺子。草莓和香蕉也看到了裡面的東西,草莓靈機一動說:“咱們來個拍賣會吧?”土豆和香蕉舉手同意。

  這時同學們陸續上來了,草莓、香蕉、土豆大聲呦喊:“賣鉛筆、橡皮、尺子了,誰要就給誰了。”

  土豆的聲音最大:“鉛筆是尖的,橡皮是新的,尺子有兩把三角尺,一把半圓尺,一把直尺,文具盒是新的。”

  草莓跟着喊:“賣了,賣了,賣鉛筆、尺子、橡皮。”

  香蕉跟着喊:“賣了,賣了,不買白不買,過了這個村沒這個店。”

  同學們圍着她們三人伸出手,亂鬨哄一片搶着要。最後,她們把文具盒拍賣給了許多的同學。

  上課鈴聲響了,南瓜老師來上課了,在聽寫漢字時發現哈密瓜在那兒不寫,於是南瓜老師走過去問他:“為什麼不寫?”

  哈密瓜說:“我的文具盒不在了。”

  南瓜老師說:“誰拿你的文具盒了?”

  菠蘿說:“上課前,我看見西瓜拿着一個很像他的文具盒。”

  南瓜老師轉過身問:“西瓜,是你撿的嗎?”

  西瓜說:“不是我撿的。”

  南瓜老師說:“那你怎麼拿上他的文具盒?”

  西瓜說;“是草莓、香蕉、土豆賣給我的。”

  南瓜老師很嚴厲說:“草莓、香蕉、土豆起立。”草莓、香蕉、土豆三人都站起來,老師問她們是不是這件事,她們三人互相看了一下說:“有。”

  老師給她們及全班同學講了許多道理,草莓三人向哈密瓜道歉說:“哈密瓜,對不起,我們以為是別的班同學文具盒呢?”

  哈密瓜說:“沒關係。”老師又對草莓三人說:“你們幫哈密瓜把東西找回來。”那些拿了鉛筆、橡皮、尺子的同學把東西還給了哈密瓜。老師問哈密瓜;“哈密瓜,東西全齊了嗎?”

  哈密瓜說:“還有一塊橡皮,一枝鉛筆沒找到。”

  老師對草莓三人說:“你們每人明天還一枝鉛筆、一塊橡皮給哈密瓜。”

  草莓、香蕉、土豆各自在自己的文具盒裡拿出鉛筆、橡皮送給了哈密瓜,哈密瓜不好意思接受了。

  下課了,草莓三人出去玩了,哈密瓜把她們的鉛筆、橡皮放到她們各自的文具盒。一會,草莓三人回來,準備從文具盒裡拿東西出去玩,一打開文具盒看到送給哈密瓜的東西又回來了。草莓還在想:“難道這鉛筆、橡皮長腿了嗎?一定是哈密瓜送回來了。”

  哈密瓜走過來對她們三人說:“我不需要你們送的文具,只要我的文具有一些就夠用了。”

  草莓、香蕉、土豆三人和哈密瓜又高興地玩起來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世界末日拍賣會作文600字

  我一直有想過,世界末日時,我會在幹什麼?這一天,到了世界末日。

  我站在拍賣會上,我正在拍賣物品,最後一滴水,最後一粒米粒,最後一棵菜,最後一塊肉。最後一滴水,拍賣開始,起價1千塊。一個A市的富翁舉起了牌子,1萬,接下來,有更多的富翁也舉起了牌子,這下子,1千塊的1滴水升到了1千萬,這可把我嚇着了,最後,1滴水被一個Z市的富翁拍賣去了,他拿到這滴水時,笑得很激動。接下來,是一粒米粒的拍賣會,起價1萬,接下來,場面與之前拍賣一滴水的場面一模一樣,很多富翁將牌子舉起,一下子,一粒米粒1萬塊跳到了9千萬,最後一粒米粒被國王拍賣過去了,全場很多人在羨慕着,而他卻高高舉起裝着米粒的袋子搖頭擺尾地走着。接下來的場面更嚇人了,我將最後一棵菜和最後一塊肉拿起來拍賣,全場的高級人物和低級人物都在爭着,每樣東西起價20萬,他們爭得都打起了架,‘1億!’現場一個超級富翁舉起牌子說,可是其他人也沒有就此罷休,‘1000億!’又一個超級富翁舉起牌子大聲地說。最後,這個超級富翁拿着最後一塊肉和最後一棵菜走出了買賣會。

  我走回辦公室,看着箱子里裝着的一千萬,九千萬,一千億,我只有一個感想:為什麼我們從前不好好珍惜這些東西,這些東西之前一千萬,九千萬,一千億可以買很多很多,現在卻只能買一樣,就是因為人們不好好保護地球,不好好保護地球媽媽,地球媽媽抗毅力才差了非常多,才會導致今天的世界末日。

  四年級:雨染夕

回目錄

特別的拍賣會作文1300字

  今天,我們迎來了我們班首屆拍賣會!這次拍賣會,是老師為了提高我們的勞動水平而開展的。平時在班級里大掃除,或是做值日的時候,只要參加勞動,都可以得到豐厚的獎勵:許許多多的分數!一份代表一元錢(當然是假錢)。這樣,慢慢的你就會變成“富翁”了!拍賣會上,你可以拿平日里積攢的分數購買同學們從家裡帶來的東西。

  拍賣開始了!我們興奮極了。同學們帶的東西真是各種各樣:有文具,有工藝品,有漫畫書,有不倒翁,有玩具,琳琅滿目,應有盡有。老師請孫佳琛主持拍賣會,嘿,那架勢頗有點拍賣師的味道哩!

  孫佳琛拿起羅詩怡的筆筒,對我們說:“小兔子筆筒,底價10元!快來買呀!”“21!”、“25!”、“30!”、“35!”……哇!價格越來越高了,同學們都爭着要買。頓時,教室里亂成了一鍋粥。最後,筆筒被買走了,那些同學有些不服氣,可又有什麼辦法呢?

  接着,孫佳琛出示了第二件商品。一把手槍和一個手銬。這下子引起了男生們的注意。手槍底價20!“25!”“30!”“50!”“55!”“70!”“70第一次!70第二次!70第三次!70成交!”手槍被姜寒高價買了去。接着輪到手銬了!底價30!“31!”“35!”“40!”“50!”“50第一次!50第二次!50第三次!50成交!”手銬被黃清如買去了!黃清如接過手銬,視如珍寶。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的拍賣自己的東西……

  該輪到我了!我拿了一個藍色的史迪仔!大大的眼睛,長長的耳朵,可愛極了!“超級史迪仔,低價20!”“我出21!”、“我出25!”、“40!”、“50!”“60”、“80”、“100”、黃珊依喊了個驚人的數字“150!”教室里立刻安靜下來,“150元一次!150元二次!150元三次150元成交!”史迪仔被黃珊依買去了!啊哈,收穫不錯!150元!

  接着孫佳琛拿出一條毛絨絨的、色彩鮮艷的大魚,說:“起拍價一元。”同學們一個五元,一個六元……徐蘇蕾由於人小,索性爬到了桌子上,扯着嗓門大叫:“10元,10元。”這時,楊夢婷叫價了:“15元。”高夢莎乾脆就跳了起來,喊:“15元1角。”大家頓時哄堂大笑。楊夢婷也不甘示弱:“20元。”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我想:大家都認為這價太高了吧。這時,孫佳琛發話了:“20元一次,20元兩次,20元三次,成交!”於是,這條色彩鮮艷的大魚就有了買主——楊夢婷。

  接下來,孫佳琛拿出3隻枕頭,枕頭上面縫着3隻小青蛙,真是人見人愛。我趕緊叫價:“5元。”劉菡也迫不及待地說:“10元。”我們兩個人不分上下,根本就沒讓別的同學進入我倆的“戰爭”。當我把價叫到100多元的時候,沒有同學再叫價了。我想:劉菡肯定也沒這麼多錢。正當我洋洋得意的時候,半路殺出個“程咬金”,高夢莎不慌不忙地站起來,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115元。”我看了看手中的110元積分,只好算了。這三隻枕頭最後讓高夢莎以115元買走了。這真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這次拍賣會可真熱鬧,希望以後多多舉行,沒準哪一天,我比世界首富比爾·蓋茨掙的還要“多”!

  蒼南縣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晨

回目錄

動物王國拍賣會作文700字

動物王國拍賣會 

  大年初五,是動物王國一年難得盼來的一次拍賣會,動物們紛紛拿着自己心愛的寶貝來到森林裡的嘟嘟集市。 

  拍賣場內燈火通明,拍賣桌在集市館正中。桌上放着拍賣槌,支着一個麥克風。拍賣桌前有五排桌子,坐着聰明兔、喜羊羊、灰太狼…… 

  “我宣布,森林拍賣會現在開始!”森林之王老虎吼道,“全部賣主上場!”不一會兒,桌子上放滿了各種各樣的東西,有:珍珠、黃金大衣、水晶球……每個物品的後面都站着物品的主人,珍珠的主人是蚌,鑽石的主人是長頸鹿,黃金大衣的主人是最美麗的孔雀。第一位賣主介紹着:“我的珍珠可是無價之寶,我經過數年的努力,培育出璀璨的珍珠!快來競拍吧!起價一千二百個森林幣!”拍賣員獅子揚起拍賣槌重重一擊:“我宣布競價規則:每個人最多只能叫三次價,最高價買斷者可得到拍賣物品。現在開始拍賣‘珍珠’!”“我出一千五百!”米老鼠“唰”地一下站起來,“我出一千八百!”灰太狼迫不及待地說。“你以為你很有錢嗎?我出一千九百!“遲鈍熊生氣說。“俺老子就是有錢,二千五百!”“我出三千!”米老鼠得意地說。“三千一次!三千二次!”“三千一百!”伶俐猴大叫。“三千一百一次。三千一百二次!三千一百三次!”台下鴉雀無聲,伶俐猴輕而易舉地獲得了光滑美麗的珍珠。第二位賣主是長頸鹿,她拍賣的鑽石在陽光的照射下閃出五顏六色的光芒,這顆鑽石價值連城:它的起拍價是十萬個森林幣!“這也太貴了吧!“台下議論紛紛。”"十五萬!"一個聲音打破了沉靜,大家轉身一看,原來是聰明的喜羊羊。獅子舉着槌子高喊:“還有沒有人繼續競拍,沒有的話定了,十五萬一次!十五萬二次!十五萬三次,好的,恭喜喜羊羊先生獲得此寶貝物品!”拍賣員獅子把閃光的鑽石交給了喜羊羊,閃光的鑽石是羊村的吉祥寶貝…… 

  拍賣會還在繼續着,歡聲笑語也在繼續着。這一天,大家過得可開心了。
查找更多拍賣會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