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彩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的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說媽媽是紅色呢?因為媽媽平時樂觀開朗,整天笑嘻嘻的,常常是邊走路邊哼着自編的小曲跟我鬧着玩,她和我都是歌迷,李宇春唱的<<甜蜜的我愛你>>,夏穎唱的<<白羊紀>>等都是媽媽喜歡的歌,紅色代表着熱鬧,所以我說媽媽是紅色,最恰當不過了. 

 爸爸一臉嚴肅,所以我說他是紫色.每當我做錯了什麼他總是嚴厲地批評我,那時的我非常害怕,紫色是花青色和紅色的調和色,我爸爸就是一個"外冷內熱”的人,所以說他是紫色一點也不錯! 

 我,代表着橙色.橙色象徵著初升的太陽,大家都說我朝氣蓬勃,活潑,可愛,我喜歡橙色,其實還有個原因,就是我最喜歡的水果是橙子.所以我是橙色. 

 在我們家的這幅畫上,紅橙紫都非常重要,如果沒有了紫色,畫面就顯得過度明亮;如果沒有了紅色,就會顯得冷清;如果沒有了橙色,就沒有了活力.我們家正是這樣--一個都不能少! 

您正在瀏覽: 五彩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