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腳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腳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我們所共有的一筆財富,他從未偏向任何一個人,都會給予我們肉體與靈魂。但是人生的腳印卻是我們一步一步穿着自己的鞋他出來的,是屬於我們自己的。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每一天都過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他的腳步十分倉促,不經意間就已到達人生的彼岸。在我的人生道路上留下了許多足跡。它們深深的印着我童年的天真無邪,同樣也記錄著我被生活中是是非非困擾時的愁與苦。

  童年啊!你的步伐使現在的我無法接受,總是懷念你的樣子,想與你永遠生活在一起。在我的童年時光,我總是渴望長大,成為像姐姐那樣大學生,擁有無限的知識,可以在社會中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地位並顯示自己的風采,贏得他人的讚賞與認可。我每天都在教室里,盼啊盼,盼望中學時代趕緊到來,希望在那裡能尋求新的生活。一直到期末考試那天——小學的最後一場考試。我才覺悟,時間是如此的短暫,我開始懷念小學的老師與同學,想與他們在同一個屋檐下學習玩耍,想與他們再度一輪六年之久的小學時光……人生的腳步真是倉促,一晃七年的時間就如一道光從我的身旁劃過了。

  童年啊!當我失去你的時候,才嘗到悔恨的苦味。世間有很多事都是如此——當擁有時,不珍惜,等到失去,才知道它的珍貴,但一切都太晚了,留給我們的只會是痛苦與悔恨。因此我們一定要珍惜眼前的事物,不要讓它成為我們明天的痛。

  人生的腳步,我恨你的匆匆,恨你的不公平。但是作為現實中的我們是無法改變你的,我們應該做的就是做現實的我,去拯救下一秒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腳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