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裝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帶着汽車瞬間飛馳而過的聲音,我飛也似的向校門口衝去,一個飛影在樓梯上躥上躥下,最後八(6)班無影無蹤,我沉默的坐在座位上,欲想翻開書本把知識再鞏固一遍,忽然一陣冷風涼颼颼的向我卷席而來,我在心裡打了個寒顫,定睛一看,蓋是小戴,我翻了個大大的白眼,不料一聲河東獅吼響起,只見小戴怒不可竭的罵著:“她們怎麼可以這樣子的,對我們好不公平哦!”我一邊撫着受驚的心,一邊答道:“小戴,我心臟病都快被你嚇出來了!她們愛作弊就讓她們作弊唄,不管怎樣,最後害的只會是她們自己,反正我們是不會讓她們超過的!”小戴高傲地仰起頭,甩下一句“是呀,咱們可不是好超過的!”,便大步離去。我淡定地翻着自己的書本,準備待會幾科的考試。  

   

    在周末的餘音里,試卷在老師的汗水中終於被批出來了。 

   

  諾大的教室里,同學們埋頭看着自己手中的試卷,語文老師動聽的嗓音在教室里飛揚,,不知不覺,已接最後的一個專欄——作文。“讓我們來聽一些寫得比較好的同學的作文!最高分的是小戴的,來,小戴!”只見小戴大步向講台走去,洪亮的聲音在教室里響起,聽着她的文章,我在心裡冷冷的笑了幾聲,我望向窗外的一片綠色,欣賞着天的湛藍和白雲飄飄,試着去忽略,可是,跟着她文章的腳步,我在心海里卻愈加的洶湧澎湃的嘲笑者她,我竭力剋制着不讓它爆發出來。 

    “鈴鈴鈴…”下課的鈴聲像一盆冷水讓我清醒,我飛也似得衝出教室,喜喜見狀忙快步跟上,攔着我的手,我冷冷的笑着對身邊的喜喜說:“小戴,真是受夠她了!只會說別人作弊,其實最大的作弊者就是她自己!”“是哦!她剛剛讀的的那篇文章我看過哦!”“何止啊!現場作文比賽,她榮獲第一名的文章也是抄的,代表學校去參加的作文比賽獲得的三等獎也是抄的,這次又這樣,呵呵!”我鄙視的笑着,“是哦!她怎麼這樣子的!”喜喜撅着小嘴不滿地答道,“沒什麼的,儘管看不慣這些行為,但現實畢竟是現實,始終是要面對,現在在校園就有這樣的行為,那在社會上呢?如果連這些都接受不了,那怎麼在社會上立足呢?”我淡然的說著。 

   

  看着遠方綿延的青山,忽然一陣感嘆:其實,很多東西,不是不知道,只是別人認為我們不知道,其實,我們只是在裝傻,假裝不知道。“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這句話還真絕了!

您正在瀏覽: 裝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