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紅海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紅海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到紅海灣這三個字,你也許會聯想到是海邊的場景。對!這就是海邊。

暑假的時候,我的親戚家人帶我去這傳說中美麗的紅海灣!那是我們老家最有名的地方,那裡聽說可以游泳,我的愛好就是游泳,我帶着這個好奇心,去到那裡!當我一眼看見海的是后,一片美景先我撲來!啊!太美麗了!炎熱的太陽掛在天空,蔚藍的大海中有許多的人在那裡游泳!享受着大海給的空間!我實在忍不住下海了!於是,我換好泳衣下水去!我要走下去的時候,看了看那溫柔的海浪,那美麗的沙灘,幾隻潔白的海鷗在天空上自由的飛翔,我歡快的跑向海去,我走到海的一半,因為安全問題沒敢繼續走下去,我的同伴潑水到我這,害我吃了幾口海水,我吃了一下感覺好咸,我確實聽說過海水很咸,可是我沒想到海會這麼咸,咸到有些很痛苦,看來海邊溪水還是要注意安全!小心嗆到這苦澀的海水!

聽到這你會覺得這很普通吧,其實並不普通,這紅海灣背後還隱藏着感人的故事,因為以前我的老家很平窮,都是矮小的小房子,於是,家家戶戶的大人都到城市裡去打工,賺錢,把辛苦賺來的錢拿來建一個美麗的紅海灣。建出來也沒有先現在那麼大,現在社會發達了!我們的老家變成了城市,我們用辛苦賺來的錢建的紅海灣越來越大了,漸漸變美麗了!所以從各地到這來旅遊的外國人都稱讚這很美麗了,那道這還是普通的紅海灣嗎?不是的!那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紅海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紅海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