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暖和的陽光還照耀着大地,而這幾天卻下起了濛濛細雨。公園裡的櫻花也慢慢地抽出了新綠。

  我向來不大喜歡小雨的纏綿,因為我的性格就是豪放派的。可是現在,這些小雨在我的眼中卻顯得是那麼的美麗、溫柔。一絲一絲密密的斜織着,風透過這雨網溫柔地吹拂着。收了傘,任那活潑的小生靈在我頭髮上亂跳,吻者我的臉頰,整個人頓時感到無比的輕鬆、自在。我閉上眼睛,任“雨”的記憶在大腦中輕輕閃過。

  那時,是這樣一個天氣。回家的小路特滑,媽媽小心翼翼地領着我回家。可是我還是那麼不爭氣,狠狠地摔了一跤,跌倒在水坑裡,瞬間的疼痛把我嚇得哇哇大哭,媽媽一邊扶我起來,一邊用紙巾檫我身上的污跡,哄我不哭,然後用她那瘦小的身軀抱着重重的我回家。一路上媽媽教我,應該怎樣勇敢地去面對挫折。我忘不了,那雨幕中的母愛。

  那時,是這樣的天氣。我和好友為了一隻筆而鬧了矛盾,我們誰也不理誰。終於,那天的冷雨中涼了我們幼稚的頭腦,才明白,快畢業了,即將各奔東西的時候,一切才是那麼的珍貴。我們不約而同地來到我們從小許下誓言的櫻花樹下邊,就在這“永不言棄”的誓言里。我們彼此友好地向對方說了聲“對不起”,用心那一團炙熱的心融化了之間那一座冰山。我忘不了。那雨幕中的友誼。

  我看着朦朧的雨幕,想起自己的成長的點點滴滴。似乎有一種對未來的憧憬,忽隱忽現,看似美好,卻又那麼遙遠。

您正在瀏覽: 忘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