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四十五天來到江蘇徐州的外婆家裡,生活了近九個月,辰辰和媽媽就要啟程回廣州了! 

  再見了親愛的外婆、外公、舅舅,再見了徐州——此刻我有着幾多的留戀與不舍,但依舊要在太陽升起的午後與你們告別,請相信辰辰還會回來的,畢竟這裡有我親愛的親人,是我的第一個故鄉,留下了我生命中最初的記憶。 

  九個月的光陰,二百六十多個日夜。是外婆、外公和媽媽一起點滴照顧細心呵護着辰辰的成長。外婆的懷抱中,辰辰從十斤重的小毛孩轉瞬翻倍長到了二十斤,從才五十幾公分瞬間長高了二十厘米到75公分高了,從只會扯着嗓子哭號到會清楚地喊“阿卜卜(方言,外婆之意)”,從軟綿地躺着到能坐能站能抬頭能翻身到躍躍欲試嘗試自己走路了,從只會瞪着兩隻眼睛傻乎乎地到如今能認識身邊的人認識玩具會模仿很多的動作會站在床上“蹦達蹦達”地跳舞給人看……點點滴滴,每一個成長的瞬間都貫穿着祖輩在他身上最深沉的愛! 

  辰辰要走了。看得出來外婆外公臉上的不舍,換得此後的必將深深的牽挂,和無比的思念。外婆給辰辰帶上了金老鼠,再細心地將腳鐲和手鐲給辰辰帶上再用綵線牽在腳腕和手腕上,擔心媽媽一個人照顧不好辰辰,外婆一晚都在細細地叮囑媽媽要怎樣帶辰辰,不舍,還是不舍;牽挂,還是牽挂。 

  彷彿是心有靈犀,晚上辰辰睡的很晚,開心地將玩具一會遞給外婆,一會又遞給外公玩,然後又一個勁地在床上跳舞逗大人們開心,十足一個小開心果!很難想象沒有辰辰的日子,家裡會缺少多少的歡笑。 

  此刻,千言萬語唯有化作深深的祝福,祝親愛的外婆和外公身體健康,快樂;願舅舅事業有成,早日找到心愛的另一半!請外婆外公有時間就來看辰辰,而辰辰也會回來看望你們的!! 

  再見了徐州,再見了親人,我在廣州依然會時刻想念着你們,祝福着你們!

您正在瀏覽: 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