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敗也是一種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也是一種收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總想在深沉的月夜中痛哭,總想獨自走進淅瀝的風雨中,春天的小草還在萌芽,我的心卻已到了深秋。

  我拒絕了門外的一切,把自己鎖進黑洞洞的四面是磚牆的屋裡。

  淚水洗淡了日曆,隨黃昏編織着寂寞。於是,我學會了逃避,學會了沉默。別人的鄙夷,也驀然讓自己滿懷自卑。葉子黃的時候,該是秋收的季節。我開始懷疑自己,懷疑人生。時間沖淡了一切,讓我反省了很多。此時,心中注滿幻想,雖然心已失落。但總想有一頁湛藍的天空。屬於自己的,還有一片芳草地,還有一個春夏秋冬都不是的季節。

  然而再好的夢總得醒。但醒後世界依舊,於是心又莫名其妙的泛起一絲清涼而悠遠的惆悵。幻想中的慰籍,也是自己破碎的隱痛。失敗了,鋪開那亂七八糟的思緒,到田野里走走,看看,那廣闊的天空,看看那野外的萬物。或許能撕碎往日的殘酷,將它撒向浩翰的天空。

  讓一切沉靜下來,儘管還存有一絲輕愁。

  不必再去回憶那一切,不必讓他一直纏繞我們。我們應懂得放棄。其實這是一種洒脫,應明白今天有所失,明天會有所得。樂又何妨,悲又何妨?也許,失去的東西,多年後你會慶幸它的失去,古訓不是說過嗎“君者所取者遠,則必有所持。所就者大,必有所忍。”

  該回憶的要回憶,該忘記的要忘記,幾許傷感幾許失落,更有幾許自信,把拼搏印在自己的路上。其實,失敗也是一種收穫。今天失敗了,也就為明天的成功播下了一粒種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也是一種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也是一種收穫 暫無評論